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新版本揭秘:《轩辕传奇手游》子女新职 药师上线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9-01-10 10:54:29

随着《轩辕传奇手游》“萌娃版本”的上线,天命者们之间刮起了一股生儿育女的风潮,昔日烽烟不断的轩辕大陆如今多了缕缕温情,战斗之余与宝爸宝妈一起交流育儿心得,气氛不要太融洽!在即将到来的新版本里,会紧随子女战士、子女刺客之后开启子女新职业——药师,子女药师还将带来专属技能,可逆天“改命”。

 

萌娃版本  全民养娃

“玄鸟新生·传承山海”版本更新后开启了“生儿育女”玩法,因此被玩家们亲切地称为“萌娃版本”。玩家们可以通过夫妻生育或者领养的方式获得孩子,并对孩子进行悉心照料和六艺培养,当孩子成长后可成为父母的左膀右臂,在战场上成为父母的助力。版本一上线就掀起了全民养娃的风潮,玩家们纷纷变身宝爸宝妈,每天和奶瓶尿布打交道,从原来的秀装备、秀宠物画风突变,开启了秀娃模式,可见玩家们对此版本非常肯定。

 

 

战士刺客  子女出战

玩家们这么热衷养娃不是没有理由的,当子女成年之后,可跟随父母出战。父母的加成属性、子女的自身属性技能都影响着人物战力的提升,看似萌嘟嘟粉嫩嫩的娃其实个个都身怀绝技。此前推出了子女战士、子女刺客职业,除了一个普通攻击技能之外,还拥有职业主动技能、被动技能等。子女战士的专属技能“束缚”和子女刺客的专属技能“鬼狂袭”,让“父母”在战斗中多了胜利的希望。

 

 

子女药师  起死回生

在新版本中即将新增的子女职业是具有疗愈功能的药师,他们的技能除了普攻之外,还有一个逆天技能“起死回生”,当该技能激活时,可以复活队友并帮助其回复一定血量和蓝量,这下再也不担心“猪队友”导致的团灭了。拥有药师子女的年轻“父母”们,可以早一点享受子女福哦!

 

 

《轩辕传奇手游》萌娃时代已经开启,快来养一个娃助你征战山海。更多的子女职业和技能即将在后续陆续加入,定有一款适合你!

 

关于《轩辕传奇手游》:

    《轩辕传奇手游》是一款由腾讯北极光工作室群基于端游基础而研制的移动端3D MMORPG手游,也是由“中国山海经版权共创委员会”主导的首个智慧结晶。团队致力于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将产品定位于“山海经神话巨制”,同时在复刻端游核心玩法的基础上,增加了坐骑捕捉、触发QTE技能、灵犀答题等多种玩法,让玩家畅享移动端的战斗乐趣!黑水城战跨入移动时代,随时随地,想战就战!

 

一、复刻精粹,不忘初心

二、饱览山海,奇遇洪荒

三、多元社交,天涯比邻

四、删繁就简,轻松游戏

 

后续详情请随时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下载《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