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创世神话--神的庇佑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10-15 14:54:13



上次说到在《轩辕传奇》手游里,人类遭受了先后遭受了兽行和天灾,单薄的人类无法抵御大自然的灾害。因为暴雨和狂风的侵袭,瘟疫在人类中蔓延,有的人“一觉”不醒,剩下的人有的人选择放弃,有的人则继续返回原地寻找自己的神。


两天的时间,就这样过去了。


女娲带着伏羲回来了。但是,女娲看到野兽在啃食着白骨上残留的腐肉,和满地的尸骸。


女娲不敢相信自己眼睛,自己创造的人呢?


这些怪物是什么?女娲看到远处一只野兽,拖着一个惊恐万分的人,那人面露痛苦之色。他想爬走,可野兽的力量太大。


那些她费尽心血创造出来的逆命着成了野兽的玩物和它们嘴里的食物,一只野兽松开了口,人类开始向前爬,他爬到远远的地方,然后野兽一口咬掉了这个人的脖子,开始进餐。


女娲看到这一幕,十分心痛,她寄托了全部心血的逆命者就这样被毁于一旦。她双手一挥,那些野兽变成了粉末,但死去的人类再也没有办法在复生了。


伏羲想要劝阻女娲,但已经晚了,看着陌生的怪物被化为粉末,伏羲知道这是天命的安排。


女娲闭上眼睛,心中的愤怒变成了内疚,如同一把锋利的刀刺痛女娲的心,这一次女娲流泪了,女娲的泪水滴落在土地上,幻化成为一个人,以高山为骨,树木为魂的人。这个人刚出生就说:“母亲大人,你不必担心,我的同伴们并没有完全死去,他们还树林里。我带你们去。”


伏羲给这人起名轩辕,这人叫伏羲父亲。轩辕跳上伏羲的手掌上,很快的带着女娲和伏羲找到了人群。所有的人加在一起,也没有之前十分之一,女娲询问发生了什么事情,所有人都七嘴八舌的开始讲。


一切都乱糟糟的。


女娲挑了一个说,他告诉女娲发生的一切。女娲离开之后,它们遭遇野兽袭击,遇到的狂风暴雨,遇到大水、瘟疫和疾病。


女娲听完之后,再一次陷入思考。面对这么多问题,女娲已经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又该怎么解决?


伏羲看到女娲这样,知道是因为自己顿悟的七天,让人类受到了很大的伤害,他心里很愧疚。


伏羲叫醒了女娲,并告诉女娲,九州四海最中心的地方很安全,我们先把人类带过去,后面方法交给我。


女娲带着人类向九州四海最中心飞去,这一次人类获得了神的帮助,命运又会如何呐?


天灾、瘟疫、滔天洪水,加入我们,解锁人类终极命运,《轩辕传奇》手游精彩等你来解锁。


关于《轩辕传奇手游》:

  《轩辕传奇手游》是一款由腾讯北极光工作室群基于端游基础而研制的移动端3D MMORPG手游,也是由“中国山海经版权共创委员会”主导的首个智慧结晶。团队致力于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将产品定位于“山海经神话巨制”,同时在复刻端游核心玩法的基础上,增加了坐骑捕捉、触发QTE技能、灵犀答题等多种玩法,让玩家畅享移动端的战斗乐趣!黑水城战跨入移动时代,随时随地,想战就战!

 

一、复刻精粹,不忘初心

二、饱览山海,奇遇洪荒

三、多元社交,天涯比邻

四、删繁就简,轻松游戏

后续详情请随时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