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九幽造百兽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09-29 18:16:43

                                

上上回说到在《轩辕传奇手游》世界里,女娲因为人类有许多问题需要解决,想要回去寻求九幽、伏羲帮助,但九幽在女娲出去的时候,也外出了。和女娲出走的方向不同,女娲在海内,九幽在大荒。

大荒之中,有许多沼泽地、瘴气林、悬崖、天堑等。看到这些地方九幽十分高兴,他发现这些地方十分符合寂灭的含义,九幽爱极了这些地方,他决定在这地方创造属于毁灭的世界。

九幽每路过一个地方,就创造一只凶兽,而这些野兽藏在林中、沼泽里、山洞里,这些野兽落地而生,遇穴而居。九幽在大泽中,渐渐展现自己的野心,一颗源于毁灭的心。

天黑了下来,彤红的晚霞没有吸引到九幽的注意,九幽不知疲倦一直前进,不停造兽。

天暗下来,九幽从痴迷中醒来,九幽看着伸手不见五指的黑夜,仰天大笑。就在九幽眨眼睛一瞬间,它发现一些微弱的星光,像一只野兽,凶猛的扑向九幽。

九幽看到这景象,再一次闭上眼,发现这只怪物的形状都在发生着不同的变化,每次的变化都没有规律。上一个出现有四肢的怪物,下一个可能是青面獠牙的怪物,或是有九条尾巴的怪物。

这些怪物对九幽来说,简直完美,白天创造的那些怪物和现在眼前幻化的怪物相比,简直是天壤之别。

九幽开始仿照怪物的样子,创造新物种。九幽走到一个山下再一次闭眼,发现眼前点点星光变成一条身长千里,有着五爪的巨龙,九幽创造出了这只巨龙,这只巨龙让九幽消耗太多的神力,九幽不得不停下来。

这只巨龙刚被创造出来,就面露凶相,张着巨大的嘴想把九幽给吞下去。九幽匆忙的避开巨龙攻击,巨龙接二连三的撕咬,让九幽十分恼怒。

九幽将巨龙封印在山上,山和巨龙连为一体,巨龙不能离开这座山。九幽担心巨龙会有不测,就赋予他神通和神力,就这样九幽离开了这个地方。

九幽疲惫了,缓缓入睡。

第二天,九幽醒来,深入大荒,开始创造不同的野兽。夜晚九幽开始创造那些他认为完美的作品。

陷入疯狂的九幽,不知疲惫、疯狂的创造了百兽。就这样日复一日,随着九幽越来越深入大荒,创造的野兽也在慢慢增加。数量上的增长已经无法满足九幽暴涨的野心,它想要这天地间独一无二的野兽。

有了这个想法的九幽突然发觉生活无趣了,就停下来观察这些野兽是如何生存?他却一只坐骑,于是他造了一只白额老虎,老虎头上的王字让九幽很满意。

九幽骑在老虎背上,让老虎做代步工具,开始观察自己创造的野兽,就这样九幽踏上了回程。

现在,《轩辕传奇》手游里,人类和兽族都出现了,女娲为了人类的生存回去找伏羲和九幽。九幽逛着自己的百兽园,能帮助女娲的只有伏羲了,然而野兽的创造源于破坏和毁灭, 人类遇见了野兽又会怎么样呐?

欲知后事如何,就加入我们吧!女娲和伏羲又会发生什么呢?人类和兽族是否发生大战,一切谜底尽在游戏中,我们等你来探寻。

 

关于《轩辕传奇手游》:

    《轩辕传奇手游》是一款由腾讯北极光工作室群基于端游基础而研制的移动端3D MMORPG手游,也是由“中国山海经版权共创委员会”主导的首个智慧结晶。团队致力于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将产品定位于“山海经神话巨制”,同时在复刻端游核心玩法的基础上,增加了坐骑捕捉、触发QTE技能、灵犀答题等多种玩法,让玩家畅享移动端的战斗乐趣!黑水城战跨入移动时代,随时随地,想战就战!

 

一、复刻精粹,不忘初心

二、饱览山海,奇遇洪荒

三、多元社交,天涯比邻

四、删繁就简,轻松游戏

后续详情请随时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