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1月18日新开服务器&活动公告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24-01-17 16:03:47

尊敬的轩辕勇士们:

       携手兄弟打天下!勇士的热情远超我们的预期,为了满足广大勇士对游戏的热情,同时备战新版本,我们将根据以下开服时间进行加开新服,还请勇士提前做好入驻准备。

 

开服时间:1月18日 10:00

 

开服服务器:【涅槃47服-一帆风顺】   

 

新服活动全面升级,福利满满:

 

1.累计登录活动升级

新服累计登录活动全面升级!武器、时装、翅膀、八卦盘全部免费送,累计登录满8天更有橙色千魂引卡牌免费领取!

1677037544172607.png

 

 

2.传奇之路活动豪送橙色坐骑

传奇之路活动奖励再加码,集齐七张目标碎片即可兑换稀有橙色坐骑:圣角灵鹿!

 

1679973250361153.png

3.充值得红色品质仙宠

红色品质&ldquo;仙兽&rdquo;宠物将作为充值福利在新服投放!"仙兽"重明为先天满资质宠物,永久使用可转生(仅可携带一只)

 

1681195998224119.png

4.冲榜活动全面升级

新服冲榜获得新增宠物排行、坐骑排行、决斗牌排行、攻抗排行、神坐骑装备排行、壶中界排行、神器排行、神谕排行,同时调整了部分排行的开启和结束时间,让冲榜活动持续放热!

 

1679973272177506.png

5.在线领奖重磅升级

新服在线领奖由原本的角色等级30级开启,提前至10级开启,同时奖励由在线10分钟、30分钟、60分钟、90分钟、120分钟总计五档奖励升级为在线5分钟、10分钟、15分钟、20分钟、30分钟、40分钟、50分钟、60分钟、90分钟、120分钟,总计十档奖励,且奖励内容巨幅提升! 

 

1676363972131542.png

6. 通天塔奖励升级

通天塔取消每层的进入的角色等级限制,然后在开启这个系统之后,实力只要足够强大,就能通关更高的层数,不受角色等级限制,同时通天塔奖励全面升级!各类珍稀道具拿到手软

 

 

关于《轩辕传奇手游》:

      《轩辕传奇手游》是腾讯首款自研神话PK手游,延续端游经典PVP玩法,与上古勇士结成血盟,百人同屏,实时对战争夺城主之位,给你畅快的打击快感!更有炫酷的灵宠系统、弑神玩法等你体验!《轩辕传奇手游》,给你一个突破想象的远古神话战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