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王者赛冠军专访 十剑观山海,纵横天地间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20-01-16 20:52:27


观山海,本赛季王者赛的冠军,由多个区服最强精英集结而成的第一血盟,血盟战力高达一亿之多,血盟成员之间的氛围融洽,时不时就会被多个CP们狂撒狗粮,金兰们也会偶尔来一场互怼小事件,就在大家还在集结准备采访之时,群内陆陆续续来了好多小伙伴,嫣然也是感受到了大家的热情,下面就让我们认识一下他们吧。

血盟视频:https://v.qq.com/x/page/t3049pyj9v8.html?&ptag=4_7.7.9.23025_copy

嫣然:观山海的各位小伙伴,来个华丽丽的介绍,让大家认识一下吧。

肖肖:大家好,我是观山海的领袖,最美最可爱的肖肖。

低调的混子:大家好,我是观山海统战—混子,大家都叫我墨白。

红笺苏袖:大家好,我是观山海最帅—苏苏。

青妄:大家好,我是观山海盟主—青妄。

白凝雪:大家好,我是观山海可爱又迷人的—白凝雪。



柳井:大家好,我是观山海天外守矿队—柳井。

芋圆:大家好,我是观山海的唯一鲜肉—芋圆。

可爱多:大家好,我是观山海智商与操作担当—可爱多。

小胸:大家好鸭,我是被红笺苏袖压榨劳动力、智商还被他碾压的小胸管家婆(他徒弟~。~)

假酒:大家好,我是观山海的小老弟—假酒。

白凝黖:大家好,我是观山海最皮—白凝黖,平常大家都喜欢喊我皮皮。

暮冬:大家好,我是观山海最骚最惹人爱的—暮冬。

青枫:大家好,我是观山海最帅的—青枫。



嫣然:恭喜观山海血盟获得本次王者赛冠军哟,先请几位管理们出来聊聊吧~大家主要负责血盟哪方面的事情,平常如何分工的呢?

肖肖:我一般负责搞笑、活跃气氛和大方向把控,以及打架刷人头。

墨白:我负责统战活动、打架,还有最关键的一个:背黑锅。

青妄:我作为盟主,平时没什么需要我操心的,墨白全搞定,我就帮帮忙,是最轻松的盟主了,赐给墨白一个称号:轩辕全能王。

肖肖:我也是最轻松的领袖,因为有个好统战—墨白。

白凝雪:轩辕第一全能的背锅侠—墨白。



嫣然:厉害了统战,这次王者赛获得了冠军,有什么想说的么?

青妄:选人是墨白负责,比赛开始前我们都没想到会赢,因为是我们先选人,对面三个高战,我们没法防,只能尽量去拼一下,要是能把智哆和宇晨干掉就有机会。第一场他们应该是选人失误,圈总提前出战,意外的是第三场智哆和宇晨双双出战,我方出战的大叔(ミッキー柳井)、青山、苏苏(红笺苏袖),从碰面到结束22秒钟,整个盟里的人都很紧张,结果很意外,我们这场胜了,有机会了,这是我们当时内心的想法。后面几场兄弟们也很给力,有惊无险的拿下比赛,在此我要感谢观山海的兄弟们,同时也要感谢踏洪荒的兄弟们在后面默默支持我们。

肖肖:这次能赢,多亏统战的一流指挥水平,力挽狂澜,大赞。同时想吐槽一下白金的派人机制,希望官方可以优化一下。



墨白:各个上场的兄弟操作配合很到位,没出现重大失误,天机阁第一回合因为卡顿选错圈总,第三回合惊险翻盘,只能说运气站在我们这边,赢得及其惊险,侥幸。这一次只能说很庆幸,幸运女神眷顾我们,我们在形势严峻的情况下,各位兄弟都认真参与活动,尽力一战,创造了奇迹。

嫣然:统战还是很谦虚的呀,血盟平常在本服的敌对情况如何呢,还有天外的。

肖肖:我们的敌对比较特殊,喜欢半夜不睡觉,蹲图腾刷挂机。

墨白:我们区内的敌对可以堪称全服最强通宵盟,二十几个号天天熬夜清地宫,我们控制白天到晚上的资源,压制据点、城战,半夜两点以后属于敌对的嗨皮时间。

嫣然:emmm.....这可以算是另类的分工明确么。

墨白:多说一句,这次跨服王者决赛是跟天机阁友盟之间的正常切磋,感谢友盟天机阁对我们氏族天外的支持。



嫣然:了解了关于血盟高管们的事情,咱们来聊聊血盟成员的事情吧,有没有自告奋勇的呢?

可爱多:和我家大叔一起玩游戏快两年了。吵吵闹闹、分分合合,最后还是在一起玩,希望他少欺负我。

七喜:?6?1都是你欺负他。

柳井:你你你....

可爱多:噗,别出来好吗,我不要面子的嘛。

柳井:个个都知道你欺负我,天天想着怎么气我,我都给她气秃头了。



可爱多:嘿嘿,表白我大叔。

柳井:认住这可爱多,轩辕最皮就是她。

痕迹:可爱多还是不错的,天天开一万个号帮自己人打副本。

芋圆:对对对,致谢可爱多小姐姐,开副本小能手。

柳井:我老婆虽然皮,但她什么都是先想到我,希望我们以后继续在一起,她少气我一点,让我剩下的几根头发得以保存。



嫣然:爱情的酸臭味啊......

芋圆:爷想找个cp,有没有组队找妹妹的。

皮皮:我和cp在游戏里结的婚,然后在现实也成为了挚爱,很庆幸遇到我的另一半,还有我们可爱的宝宝。



嫣然:狗粮还是少吃的好...血盟平常有什么有趣的事情发生吗?

红笺苏袖:有趣的事情就是互相托着充钱,辣椒快点出青龙9。

墨白:我们金兰两把准远古剑,青焱,青奈,赶紧出剑;金兰老大青山(山鸡哥),新版本坐骑6件套你准备好了吗?

小胸:辣椒剑出好了,接下去就是青龙9了,答应我好吗。

红笺苏袖:改革春风吹满地,新的一年要争气,领袖能出剑了吗?@领袖:肖肖。



小胸:金兰趣事,菜地谋杀案算吗?

嫣然:啊哈,这么血腥的吗?

小胸:某一天我金兰某个憨憨在菜地种菜发呆,我上去就是一个自由撸倒了他,然后他急眼了互喷起来,然后被我按在地上打,此时@我们金兰的青柠木偶小改改。

嫣然:哈哈哈哈哈,怼怼情更深。



暮冬:建议就是,能不能职业平衡啊,不要一代版本一代神,代代坑我转天神。

芋圆:+1。

白凝雪:+2。

肖肖:+3。

此时省略n个+1

嫣然:此建议一定带到~



嫣然:耽误了大家宝贵的休息时间和打架时间,大家来点告白或者想说的话,来为本次采访画个句号吧。

可爱多:表白我家大叔~吵吵闹闹一起玩游戏快两年了,感谢他对我这么好!爱你!比心。表白我金兰,还有我大宝贝琉璃和鱼竿,还有我的几个姐姐(七喜姐,青忘姐,星河姐,木头姐)感谢轩辕有你们,也希望观山海以后发展越来越好。

芋圆:轩辕传奇最团结血盟,观山海、踏洪荒,相互依存,另外说一句,拉风是全盟最蠢的。还有我难忘的cp星晴,不知名的原因去了新服,在这说句想念。

假酒:原起于打劫,缘尽于打劫,幸于山海诸君识,共勉初心不负情义,愿血盟早日:十剑观山海,纵横天地间。



红笺苏袖:辛苦大家两年任劳任怨。当初17年底就退游了,但是小胸一直帮我托管着这个号,让我还有一点记挂着,若非知音难寻,怎会无足轻重。经过了两次合区,血盟兄弟(辣椒快点出青龙9)金兰兄弟(艺馨真丑,华宝真丑)大家真的都很奈斯,愿大家即使年年不见,也要岁岁平安,辞旧迎新,爱之所爱,无怨无悔。

暮冬:我要在这里秀秀秀恩爱了,我老婆每天忙前忙后的,给我生儿育女的,每天活动任务帮我分担,我每天只是上去打架,在这里表达一下歉意和爱意。还有就是男人不坏女人不爱,我还希望,我要家中红旗不倒,外面彩旗飘飘,玩不尽轩辕,泡不尽的妞。

(嫣然:感觉我可以卖一波搓衣板、键盘、榴莲、遥控器了。)



假酒:看到没,全盟第一渣。

墨羽:我跟我老婆是去年认识的,直至现在(很爱她),虽然期间矛盾争吵很多,可依旧两个人还是走到一起,一起副本、一起各种活动,感觉每天有老婆都是晴天,感觉没有老婆在,生活不能自理。所以感谢我很好的朋友让我遇见我媳妇,在游戏中我老婆给了我很大的帮助支持与鼓励,以后由我来守护你,你的老公帅气依旧。

肖肖:表白一下金兰以及观山海、踏洪荒这一大家子的人,感谢各位兄弟相互扶持,无论挨揍还是揍人都一起,一路走来以及对管理的无条件支持和相信。爱你们呦!!!希望我们未来还可以一起走的更远,另外表白我现实老公,感谢对我的支持和理解,哈哈。爱你么么哒!



白凝雪:我跟我金兰的胖子从开始玩,之后认识了就一直一起了好久,中间退游过好多次,都被我忽悠回来一起入坑,还老是被我欺负,但一直默默的承受。还有后面合区后一起加入的金兰们,大哥每次我需要都会带我各种任务,皮皮每次说话都被我无限制的怼,也没有任何怨言,还有风语、馨语这对夫妻默默的陪伴。在此我非常感谢金兰们的包容跟陪伴,希望我我们一起走到更远。

小胸:这游戏从开始到现在玩了也快二年了,很开心认识了很多朋友,有些朋友还在玩,有些朋友早就退游很久了,从开始的都不太懂,到现在依旧的懵懵懂懂。这个游戏对我来说有太多的羁绊了,很难割舍是因为这里有太多太多的情感了,(木有爱情哦)有的都是友情,最在乎的还是金兰里的每个人,一视同仁不搞歧视,作为一款手游,坚持了二年都不容易,太久远的话不敢说,但还是想说一些比较实际的话,希望我们金兰越来越强,希望明年大家依然在,希望大家都开开心心,更希望我们血盟能走的更高更远,希望未来可期!

皮皮:表白一下我老婆,我和我老婆在轩辕认识的,曾经是敌对,但经过了许多磨难之后我们最终在一起了,还拥有了我们的轩辕宝宝。

墨白:我们不局限游戏、生活,很多都是游戏认识,或者现实一起玩轩辕,我跟我媳妇儿开区就一起玩轩辕到现在。观山海、踏洪荒两个盟将近180位还在玩游戏的兄弟们,我们一起扛揍,一起分享荣誉,一起感受游戏带来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