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天外王城战!天罚与避风港联盟群雄逐鹿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9-07-29 14:41:50


 

《轩辕传奇手游》“天外山海”赛季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来自各个服的天命者在“天外山海”遇到了新的战斗伙伴,一场场激烈的战斗令跨服PK更加火热。今天就让我们见识下来自企鹅互通11服—芙蓉岭两大联盟的较量。

 

【战报一览】


时间:2019年725 21:00

区服:跨服

地图:天外围城地图

 

【对战联盟


企鹅互通11服—芙蓉岭-避风港

企鹅互通11服—芙蓉岭-天罚(原笑与君歌)

 


 

拉开序幕


戳我查看对战视频>>>>>


21:03整, 笑与君歌联盟开场就迅速占领下自家城门前的两处机关,而避风港联盟在统战的指挥下,兵分两路从侧翼直冲笑与君歌联盟城门前的两座机关,想以闪电战直接获取巨大优势。不过避风港联盟内部沟通似乎出现了些状况,自家城门前的白虎机关迟迟没有占领。第一波团战中复活的双方大部队在中路又展开了惨烈的厮杀,而小分队则在争夺腾蛇和麒麟机关。21:06, 在笑与君歌联盟占领下腾蛇的那一刻,避风港联盟统战做出了扭转局势的决定,调遣大部队集中抢夺腾蛇机关,而让小分队去麒麟机关进行骚扰。面对突如其来的大部队,兵分两路防守的笑与君歌联盟很快失去了腾蛇机关,紧接着失去了自家城门前的朱雀、青龙两座机关。避风港联盟顺势攻破了敌方城门,以压倒性的优势开始攻击笑与君歌联盟的守护兽,并且积分优势不断扩大,遥遥领先。

 



 

临近尾声


笑与君歌联盟面对避风港联盟排山倒海般地冲锋,毫无招架之力,但依旧想要夺回朱雀机关。然而在不断尝试反攻、突围无果后,苦苦坚守了10分钟的笑与君歌联盟积分已经远远落后于避风港联盟,胜利已然无望。胜券在握的避风港联盟在最后1分钟,一改保守姿态,防守兵力也一起加入到进攻队伍中,发起了比赛结束前的死亡冲锋,极限时间内攻打敌方神兽。比赛时间倒计时10、9、8、7、6、5、4,避风港联盟终于胜利了!在统战斗志昂扬的倒计时中,在比赛结束时间还剩4秒的那一刹那,避风港联盟成功击杀敌方神兽,终结了这场优势巨大的王城战。

 


 

【战事结果】


企鹅互通11服—芙蓉岭-避风港 胜利

企鹅互通11服—芙蓉岭-天罚(原笑与君歌)  失败

 

【战事点评】


这场王城战的转折点出现在21:06,避风港联盟在统战及时而又果断的指挥下,集中兵力顺利拿下腾蛇,并一路攻占朱雀,直捣青龙,以闪电般的速度攻破了笑与君歌联盟的城门,一定意义上预示着本场王城战的胜负已定。双方联盟实力有一定差距的状况下,笑与君歌联盟兵分两路进攻的策略,降低了其单路防守的能力,面对避风港联盟大部队单路的集中冲锋,其腾蛇、朱雀一路溃不成军、一泻千里,最后只能死守在城门内动弹不得。这场比赛有实力的差距,也有指挥上的亮点,促使这场比赛很快就形成了一方巨大的积分优势,值得天命者们学习与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