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最“有味道”的轩辕大皇帝:“榴莲”专访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9-02-20 10:11:15

 

自《轩辕传奇手游》开放“大皇帝排行榜”至今,天命者的战力值日新月异,涌现出了一大波神级玩家。他们有的高冷、有的逗比,更有人话不多却内心火热。来自互通6服【伏羲秘境】的“メ榴莲ミ”,就是这么一位内心火热的比翼职业大神, 虽然名字令人望而生畏,但我们所接触的榴莲大神却恰恰相反,是一个有内涵、有“味道”的男人哦!

 

嫣然:榴莲大神好,大神起的这名字简直太有味道了,不如来个自我介绍吧。

榴莲:哈喽,大家好,我叫榴莲,不要靠我太近,小心熏倒你!

嫣然:快来看看大神的战力值~~~~~

 

 

嫣然:果然大神的出场不一般啊,定制称号估计也很特别吧。

榴莲:桃之爱恋。

嫣然:觉得这个定制称号的意义是什么呢?

榴莲:媳妇叫桃子(微笑)。

嫣然:桃子配榴莲,这味道是不是会有点酸爽啊……刚从第一采访现场吃完狗粮,还没消化,又来了(捂脸)。不过满嘴的狗粮瞬间激起了我的八卦心(奸诈),两位是怎么认识的呢?

 

 

榴莲:我们俩是现实的……

嫣然:好羡慕,组队玩轩辕,那两人是怎么接触轩辕这个游戏的呢?

榴莲:去年在家无聊,看着游戏画面很吸引人,就下载下来玩玩看咯,觉得游戏做的蛮不错的,然后就玩到现在。

 

 

嫣然:嘿嘿,那大神每天除了跟自己的小娇妻恩爱外,还有什么其他的事情吗?

榴莲:当然有了,我们整个盟都是非常团结的兄弟,我们一起打架、下副本、打城战,玩的不亦乐乎。我们盟里很多人都是一直在一起玩的,彼此都很熟悉、很契合,跟他们在一起很开心。

嫣然:有什么想对他们说的话吗?

榴莲:祝他们游戏愉快、生活幸福,我们都是一起玩的兄弟,希望大家都好。虽然有一些小伙伴因为一些原因不玩了,但情谊都在,一直都在微信群里活跃着,每天打打闹闹很热闹,如果想要回来玩,我会一直都在欢迎他们回归!

 

 

嫣然:作为一个高战,大神对游戏里的各个玩法都很精通了,有没有什么建议可以提的?

榴莲:希望这个游戏对新人更友好一些,以吸引一些新鲜血液,现在老区活跃的玩家都比较少了,每天也没有什么激情;另外再出新灵宠最好可以以老灵宠为基础进行升阶,要不每次弄新灵宠都很累,出一次新灵宠就间接劝退一些人,我们血盟退游的很多都是灵宠的原因,毕竟需要很多的精力和氪金~再者就是希望玩法能够更加多样化,才能更吸引住我们的眼球,让更多玩家留下来。

嫣然:感谢大神的建议,在吸引新玩家方面,官方也做了很多积极的措施,比如奋起直追啊、各种新手福利啊,当然后面也会推出更多面向新手玩家的内容。您所反映的问题,我也会如实上报的哦,相信游戏会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变得更好。也再次感谢大神抽出时间来接受采访,祝大神游戏愉快,实力更进一步,春节愉快!

榴莲:嫣然客气啦,也祝你春节愉快哦!

 

 

后记:嫣然一直觉得厉害的大神们都是高冷的,其实也有很低调含蓄的大神呢,虽然榴莲大神名字很霸气,但一点都不像榴莲一样拒人千里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