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有兄弟、有CP,到达人生巅峰的大皇帝好嗨哟!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9-02-15 19:49:46


大明湖畔夏夏,来自微信45服风陵渡,御灵职业,是战力高达84万的“轩辕大皇帝”。虽然名字偏女性,却是一位实打实的柔情铁汉子,他有一群志同道合的血盟兄弟,有陪他一起游戏的大学室友,更有一位常伴左右的知心CP,可谓是“已经到达了人生的巅峰”,今天小记特此约了这位来自大明湖畔的夏夏,跟他一起聊聊轩辕那些“好嗨哟”的日子。

 小记:大神好,来给大家来个自我介绍吧

夏夏:轩辕的各位朋友们大家好,我是来自大明湖畔的容嬷嬷,大家在血盟里切记要遵守盟规,不然小心我的银针,咻咻咻~


 

小记:大神正经点~不要闹。

夏夏:嘿嘿嘿,正经点(正经脸),大家好,我是大明湖畔夏夏,不是夏雨荷的夏夏,我是正儿八经的汉子。

小记:那为何前缀是大明湖畔呢?

夏夏:因为我们的金兰起名就是大明湖畔,所以我们的前缀就这么定下了。

小记:那算是挺特别的呢,夏夏的CP难道是大明湖畔康康?

夏夏:(拍脸), 是霏霏。

小记:要不要小小的介绍一下她呢?

夏夏:她啊,大大咧咧的,心地善良。盟里有什么事都会去帮忙,我和她从开区的一次意外邂逅,一直走到现在,非常聊的来,对我细心温柔,玩轩辕最大的骄傲就是拥有她。


 

小记:拥有这么一个心地善良的CP,想必夏夏得天天偷着乐,夏夏这么高战力也是为了保护霏霏吧,夏夏的定制称号是什么呢?

夏夏:称号暂时还没下来。

小记:那夏夏决定好了定制什么样的么?

夏夏:卖个关子,不告诉你,可以根据我家宝贝女儿的名字自行想象以下。

小记:猝不及防的狗粮又来了(嗝~~)。


 

小记:夏夏这战力也是蛮高的了,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玩轩辕的呢?

夏夏:最早是接触的端游,轩辕手游公测的时候,感觉画面还有游戏的体验蛮好的,就走上了漫漫轩辕路。

小记:夏夏对于提升战力有没有什么窍门呢?跟我们分享一下吧。

夏夏:战力的提升虽然和充值分不开,可是很多时候出的很多活动还是很好的,合理的把金币用好,战力还是提的蛮快的。


 

小记:夏夏觉得游戏里哪些玩法比较吸引人呢?

夏夏:野外pk和城站的激情非常不错,就是希望考虑一下职业的平衡和针对玩家多出一些实用的好活动!

小记:夏夏玩游戏的这些日子里,有没有特别难忘的事或者让人感动的事情呢?

夏夏:最感动的事莫过于一直陪伴我的媳妇和一直陪我玩下去的大学室友。其次就是盟里很多不错的兄弟,大家一起不离不弃的打敌对,打城站。他们的不离不弃和默默的轩辕情是我玩下去的动力,也是轩辕的魅力所在。


 

小记:马上就要春节了,有什么想要对他们说的话吗?

夏夏:我爱你们,更感谢媳妇一直以来的陪伴和理解。你们以我为荣,我以你们为傲,希望我们一直走下去,延续我们的轩辕情。同时也祝所有的轩辕同胞们春节快乐。

小记:再次感谢夏夏大神抽出时间接受我们的采访,祝愿大神在新的一年战力飞升,实力更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