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国庆中秋双节来袭 《轩辕传奇手游》重磅福利抢鲜看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09-26 19:05:07

 

国庆中秋双节天假,《轩辕传奇手游》福利享不停,翻倍奖励的聚宝盆、全服经验大狂欢、中秋月饼祭等假期活动重磅来袭,让我们先睹为快!

 

聚宝金盆变戏法 金钱材料翻倍拿

 

 

1.活动分为两个阶段,9月24日至9月30日为放入阶段,10月 1日至10月7日为取出阶段。
2.放入阶段时,玩家可以在对应的三个聚宝盆中放入金币、各种材料和聚宝盆包袋。同时玩家可以消耗金币刷新
聚宝盆的倍率,每个聚宝盆倍率的上限为5倍。刷新聚宝盆消耗的金币会100%以金票的形式返还。
3.取出阶段时,玩家可将三个聚宝盆中的奖励取出,取出的数量为放入的数量x倍数,金币取出后变成金票,其他 道具取出后绑定。

 

国庆利是包银票

 

10月1日至10月7日国庆期间,玩家在游戏消费银票的20%将存入红包中,每天最多存入20万银票。到10月8日 当天,玩家可将7天累计的银票红包全部取出。

 

中秋月饼送道具

10月2日至10月7日 每天20:30—23:00 ,冰川谷地图天降月饼材料,在采集 月饼材料过程中,可攻击其他玩家,打断他人采集过程,从而抢夺月饼材料。同时,在活动期间,日常任务、蚩尤来袭活动都会产出月饼材料,蚩尤来袭活动更是会产出非绑月饼材料。玩家收集到的非绑月饼材料可以在交易行交易,换取银币收益。月饼材料可用于合成月饼宝箱,开启后必得金秋秘钥或金票奖励。10月5日至10月7日 全天 食神归位:玩家在集齐5个金秋秘钥后,可以在轩辕城九天玄女处兑换 食神称号道具和橙色坐骑星破雄狮幻化。使用食神称号道具后,可以获 得食神称号。 

累计登陆领奖励 全服经验大狂欢

 

10月1日至10月7日国庆期间,每日登录即可领取灵酒(紫)、清剿令(紫)、阴阳八卦牌、定魂珠、金票等丰厚奖励,10月8日至10月10日活动期间,灵犀答题、科举、洞天福地等活动可获得双倍经验奖励,还在发愁金票、经验不够的天命者们千万不要错过十一国庆的活动哦。

国庆活跃得限定坐骑

 

10月1日至10月20日,累计活跃值达到200、500、1000、1500、2000、3000时可领取奖励,活跃值累计达到3000后 可领取万圣节限定坐骑:万圣灵车。

 

举城欢庆国庆节,围看月亮吃月饼,金票、材料轻松拿,一起来《轩辕传奇手游》参加假日活动吧!

 

关于《轩辕传奇手游》:

    《轩辕传奇手游》是一款由腾讯北极光工作室群基于端游基础而研制的移动端3D MMORPG手游,也是由“中国山海经版权共创委员会”主导的首个智慧结晶。团队致力于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将产品定位于“山海经神话巨制”,同时在复刻端游核心玩法的基础上,增加了坐骑捕捉、触发QTE技能、灵犀答题等多种玩法,让玩家畅享移动端的战斗乐趣!黑水城战跨入移动时代,随时随地,想战就战!

 

一、复刻精粹,不忘初心

二、饱览山海,奇遇洪荒

三、多元社交,天涯比邻

四、删繁就简,轻松游戏

 

后续详情请随时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wechat_300x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