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御魔集结·妖行山海 《轩辕传奇手游》唤妖行版本强势上线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20-04-27 19:09:13

御魔集结·妖行山海,《轩辕传奇手游》唤妖行版本四月底强势上线。备受关注的血盟战车玩法火热来袭,引领团战新热潮;全新御魔化形系统火热上新,解锁战斗新方式;更有炎火大作战与社交图谱新体验,为天命者在即将到来的五月增添一份新的收获,快来游戏内抢先体验新玩法吧。

1.png

化身魔神 上阵杀敌

新版本更新后,达到75级的天命者完成任务御魔化形后可开启新玩法“千魂引”,天命者可在该界面获得魔魂,并进行培养。魔魂卡牌根据魔魂能力的强弱,先天具有一定的品质,品质越高,实力越强大。天命者可在剑指王者、本服白金炎火、跨服白金炎火和切磋中使用化形功能,更有专属挑战副本邀你组队体验,和好友一起化形强大的魔神,体验一场酣畅淋漓的战斗吧!

山海老司机 团战新利器


在新版本中,血盟之间的较量新增血盟战车这一神兵利器,共有炼狱型、圣光型和潮汐型三类战车供天命者选择,战车中的1号驾驶位为主驾驶,可以操作遥感控制战车移动和主炮,四个副驾驶控制副炮技能,不同类型的战车,副炮技能效果不同,各个类型的战车相互牵制,究竟如何才能出奇制胜,血盟的老司机们准备好上场表演了吗?

5.png

剑指王者 炎火大作战开启


本次更新将对极限竞技场功能进行调整,挂机惩罚将根据连续挂机次数来进行禁赛,助力天命者摆脱挂机队友;剑指王者玩法新增保星卡,帮助天命者在冲击王者的道路上,更加顺畅上星;与此同时,全新玩法炎火大作战强势上线,在有限的时间里,凭借队友间的相互合作,获得更高的击杀数,躲避充满危险的陷阱,快速上分的新玩法,快来体验吧。

6.png


社交图谱 最强社交家


《轩辕传奇手游》有个庞大的社交圈,它包含了情缘、金兰、师徒、好友、血盟、天外氏族等等一系列社交玩法,本次版本更新中将在玩家角色信息中新增社交图谱板块,助力天命者一览自己的社交圈,但天命者也要注意被其他人撒狗粮,可能一点开别人的社交图谱,会发现师傅、情缘、金兰大哥竟然是同一人,想了解你的社交圈吗?更新之后不妨去图谱里一探究竟!

7.png


《轩辕传奇手游》御魔集结·妖行山海版本正式上线,证明自己是山海界老司机的机会来啦,一起与血盟的伙伴变身魔神,在山海界称霸一方吧。


关于《轩辕传奇手游》:

    《轩辕传奇手游》是一款由腾讯北极光工作室群基于端游基础而研制的移动端3D MMORPG手游,也是由“中国山海经版权共创委员会”主导的首个智慧结晶。团队致力于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将产品定位于“山海经神话巨制”,同时在复刻端游核心玩法的基础上,增加了坐骑捕捉、触发QTE技能、灵犀答题等多种玩法,让玩家畅享移动端的战斗乐趣!黑水城战跨入移动时代,随时随地,想战就战!

 

一、复刻精粹,不忘初心

二、饱览山海,奇遇洪荒

三、多元社交,天涯比邻

四、删繁就简,轻松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