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挚友如故·山海相随 《轩辕传奇手游》春季版本来袭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20-03-12 09:39:14

明月潮生,《轩辕传奇手游》春季资料片“挚友如故·山海相随”今日上线。在这个春意盎然的季节里,金兰宠物携诸多优化和新玩法来袭坐骑刻印系统为坐骑带来全新成长,天命者喜爱的刺客职业全新重置,天外氏族玩法不断上新,更多精彩玩法等待天命者前来体验。

1.png

金兰宠物 集钟爱一身

 

金兰宠物小屋温馨上线,3级以上的金兰可领养属于金兰小团体的爱宠,宠物拥有幼年期、成长期、成年期3个成长阶段,幼年期的宠物需要金兰的细心照顾,成长期的宠物每天都可能会溜出去轩辕大陆闲逛,成年期的宠物每天一定会去轩辕大陆闲逛,并且凭着它敏锐的觉察力带神秘礼物回家。如果各位天命者在轩辕大陆遇到了出来闲逛的萌宠们,可以与它对话,送它回家也是有奖励的。

2.png

 

天外五期 排行榜来袭

 

本次新版本上线,天外氏族将迎来第五期更新。非己方氏族领地的传送会提示先回己方领地;氏族遗迹新增战场公告;氏族精英列表新增排序功能,可以根据血盟、战斗力、氏族职位进行排序;氏族密探将在氏族面板增加显示倒计时提示;据点战新增全新的击杀排行榜,各位天命者可在更新后体验全新的天外大世界。

3.png

 

坐骑刻印 助超凡成长

 

坐骑刻印系统将为坐骑带来全新成长,每个橙色、金色坐骑开放坐骑刻印系统,金色拥有五个属性,橙色拥有四个属性,每个坐骑可以成长5次,每次成长需要消耗一定的道具材料,每条属性的成长都是随机的。天命者若对刻印属性不满意,也可以直接选择重置所有刻印次数,坐骑每次刻印随机提升属性数值,为天命者带来战力加成,来见证战骑的超凡成长吧。

4.png

 

刺客重制 职业新赋能

 

作为《轩辕传奇手游》经典五职之一,刺客一直备受天命者们的关注,而在即将更新的版本中,刺客将作为2020年第一个重制的职业和天命者见面。不仅技能效果和伤害有了很大的改观,更赋予了技能新的无双天赋,职业技能更加科学合理,快来体验并秀一波操作吧。

5.png

 

《轩辕传奇手游》”挚友如故·山海相随 版本来袭,与金兰一起撸猫遛狗,开心游览轩辕大陆,拿神秘礼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