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快意山海,一战倾心!《轩辕传奇手游》无双版本今日登场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9-08-29 10:15:53

8月29日,《轩辕传奇手游》新版本“玲珑天成·世无双”倾情上线,无双天赋激活潜能,五大阵营集结对抗,飞行副本畅快挑战,更有比翼小体型焕然登场,百万血盟重新征战天外山海,携手上古氏族开启大型跨服竞技新时代。


 

比翼小体型出场 轩辕萌天使上线

 

《轩辕传奇手游》自推出小体型职业后,天命者对玲珑小巧的幼年体型爱不释手,继御灵、灵兔、药师、战士四个职业后,备受喜爱的比翼职业在本次新版本中迎来玲珑小体型。在创建角色界面,天命者可在成男、成女、萝莉和正太中随心选择比翼职业的外观,若天命者已经创建成人体型的比翼,也可以选择再改为幼年体型,尽情体验暴力萝莉带来的一击毙命。


 

轮回殇扩层挑战 无双天赋激活新生

 

本次新版本将解锁天之痕副本6层——轮回殇,天命者可通过击杀怪物开启大门获得惊喜,亦或是与蚩尤族魔物激烈搏斗,更可体验一番飞行副本带来的新娱乐,获得丰厚的奖励。与此同时,为了助力天命者通关更轻松,新版本中为各大职业赋予了新的无双天赋技能,会带来技能作用范围增大、伤害值更高、更炫酷的视觉等效果,每个职业都将再次破茧新生,变得更加强大。


 

天外氏族  五大阵营跨服集结

 

天外山海开启后,天命者可自由加入不同阵营进行势力对抗,各个血盟的领袖可以在界面选择伏羲、女娲、盘古、东皇、昊天五大阵营之一,并在天外山海开启前无惩罚转化。氏族成员们不仅每天可参与每日刺探任务,体验密探的生活,更可与氏族成员们共同参与资源争夺,为氏族而战。氏族还为好战的天命者准备了天外据点战和据点祭天活动,助力天命者瓜分更多战利品。


 

宝鼎淬炼鸿钧装备 神祝宠物宠爱相随

 

鸿钧装备是在血盟内由元始装备进行升级打造而成,天命者需要付出很多精力承受异象的伤害,更需要血盟兄弟们齐心协力,共同采集灵韵精华助力装备转生更快完成。本次新增的六大神祝宠物,更是解决了天命者宠物升级的烦恼,新宠物附带的神祝效果,令宠物在融合状态下也可以获得经验,六大神祝灵宠战力相同,技能多样,供天命者多方面选择,未来神祝宠物拥有转生的神力,助力天命者问鼎轩辕!


 

众帝之台 王者的荣耀殿堂

 

来自山海经的神秘传说也将本次更新中登场,登陆界面新增了众帝之台,点击进入之后可以看到全服战力前十的荣耀战神,全服战力前十的超级学梦,除此之外还可以在这里查阅到历届跨服炎火榜、跨服白金榜、跨服玄海榜、王者赛等信息,8月29日之后,每次新服开启后的新服战力王也将被永久记录在众帝之台,受万千天命者敬仰。

 

 

《轩辕传奇手游》无双版本今日快意登场,一起体验最萌的轩辕天使比翼带来的小体型,与天外氏族的兄弟们共同征战山海,开启全新的战斗热潮吧!

 

关于《轩辕传奇手游》:

    《轩辕传奇手游》是一款由腾讯北极光工作室群基于端游基础而研制的移动端3D MMORPG手游,也是由“中国山海经版权共创委员会”主导的首个智慧结晶。团队致力于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将产品定位于“山海经神话巨制”,同时在复刻端游核心玩法的基础上,增加了坐骑捕捉、触发QTE技能、灵犀答题等多种玩法,让玩家畅享移动端的战斗乐趣!黑水城战跨入移动时代,随时随地,想战就战!

 

一、复刻精粹,不忘初心

二、饱览山海,奇遇洪荒

三、多元社交,天涯比邻

四、删繁就简,轻松游戏

 

后续详情请随时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下载《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