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新版本揭秘:《轩辕传奇手游》情侣携手 挑战巅峰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9-01-11 14:31:05

战斗是《轩辕传奇手游》的核心玩法,随着版本的迭代,丰富多彩的PK玩法不断上线,天外山海界、同门竞技挑战赛等新颖的玩法还未待天命者们战个痛快,新的PK玩法又将上线:首次情侣巅峰赛即将开启,让爱侣们并肩战斗、共同历练成长。

 

并肩作战  共登巅峰

《轩辕传奇手游》中的眷侣不仅可以携手发糖,更可以并肩作战,夫妻齐心在战场上作战有着他人无法企及的默契与灵犀。轩辕大陆这么多对神仙眷侣,究竟哪对最强?情侣巅峰赛会和情侣们共同验证“真爱不怕火炼”的真理,只能由一男一女玩家组成的战队,通过层层选拔、强强对决进入最终角逐,攀登王者高峰,这便是“情侣巅峰赛”的核心玩法。

 

核心要点  赛事规则  

比赛共分为报名阶段、本服选拔、全服选拔,最终层层对决产生冠亚军的几个步骤,服务器封印等级达到80的玩家可报名参赛,组队报名后将组建成由2名异性组成的战队参加选拔赛。选拔赛为积分赛形式,可以在比赛期间无限制进行匹配,32强之后进入淘汰赛环节,未按时入场则直接判负。当然也会有人疑问没有情侣怎么办?别担心,对单身玩家也设置了友好的匹配机制,在比赛中胜出也能够获得个人榜荣誉。

 

 

海量奖励  满载而归

在情侣巅峰赛中不仅能体验到与眷侣一起成长变强的乐趣,更能夺得荣誉、赢得奖励。在比赛的环节中,设计了丰富多样的奖励机制,让天命者们拿到手软。

 

 

在本服选拔中获得个人榜第1-50名的玩家,根据排名可获得橙色家园材料包、金票、圣品坐骑奖励,战队榜排名前十的玩家,根据排行不同可获得用于培养金色坐骑的仙草、秘籍箱奖励;在全服选拔晋级淘汰赛中排名靠前的玩家,可分别获得海量金票、表白神器金色玫瑰等奖励,第一名可获得高达5000金票和1314朵金色玫瑰;而在淘汰赛中获得佳绩的玩家则可获得壶中界英灵橙卡、专属荣耀称号、怪物精魄礼包、金票等奖励。面对如此丰厚的奖励,有没有动心呢?

 

 

《轩辕传奇手游》情侣巅峰赛即将开启,快带上你的眷侣并肩作战吧!不过没有眷侣也没关系,匹配到的队友可能就是未来的眷侣,快去借机展开一段新的情缘吧!

 

关于《轩辕传奇手游》:

    《轩辕传奇手游》是一款由腾讯北极光工作室群基于端游基础而研制的移动端3D MMORPG手游,也是由“中国山海经版权共创委员会”主导的首个智慧结晶。团队致力于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将产品定位于“山海经神话巨制”,同时在复刻端游核心玩法的基础上,增加了坐骑捕捉、触发QTE技能、灵犀答题等多种玩法,让玩家畅享移动端的战斗乐趣!黑水城战跨入移动时代,随时随地,想战就战!

 

一、复刻精粹,不忘初心

二、饱览山海,奇遇洪荒

三、多元社交,天涯比邻

四、删繁就简,轻松游戏

 

后续详情请随时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下载《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