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轩辕】X【辣府】联合主题活动 辣就来战斗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11-09 10:44:14

仲冬十一,山海为誓。《轩辕传奇手游》新版本“比翼同心”浪漫上线,首个夫妻职业—“比翼”来袭。为庆祝新版本上线,“比翼鸳鸯锅,辣就来战斗”活动开启,天命者们可在线下合作主题店“辣府”参与活动,赢取“轩辕辣府联名珍藏卡册”,更有珍稀道具、橙色翅膀等待幸运的天命者前来领取。

 

无辣不言欢 豪礼赠英雄

 

活动一:在指定线下门店消费满588元或定制“比翼套餐”即可获得“轩辕辣府联名珍藏卡册”一本,并可参与抽奖,每位天命者单次消费最多可获得3本卡册,天命者们可随机获得《轩辕传奇手游》赠送的勇士礼包、英豪礼包、战神礼包中任意一档礼包。

 

活动二:指定线下门店消费“888元定制比翼套餐”即可获得英豪礼包1份(每桌限1份,不按人数计算),每天限量10份。

 

勇士礼包、英豪礼包中为天命者准备了大量赤星玉、宝石经验和灵石奖励,战神礼包更为天命者准备了橙色翅膀“翠羽华翼”奖励。

 

 

11月11日特惠 集赞免费饮

 

《轩辕传奇手游》首个夫妻职业“比翼”上线,让我们在游戏里尝到了合体技能的暴击,许多单身贵族更加向往另一半的到来。11月11日即将到来,脱单就从比翼双飞调味酒开始,2018年11月11日至12月12日活动期间,凡是拍摄与辣府相关的照片发送至微信朋友圈,获得38个赞即可免费享用价值58元的比翼双飞调味酒2杯(当日赠完用其他饮品替代),助力天命者寻找另一半。   

 

 

 

(附线下主题门店地址)

 

比翼鸳鸯锅,辣就来战斗。体验了《轩辕传奇手游》新职业“比翼”的浪漫甜蜜,不如来线下合作主题店痛快畅饮,共享鸳鸯锅,感受辣府带来的味觉暴击,带走超值游戏福利。

 

关于《轩辕传奇手游》:

    《轩辕传奇手游》是一款由腾讯北极光工作室群基于端游基础而研制的移动端3D MMORPG手游,也是由“中国山海经版权共创委员会”主导的首个智慧结晶。团队致力于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将产品定位于“山海经神话巨制”,同时在复刻端游核心玩法的基础上,增加了坐骑捕捉、触发QTE技能、灵犀答题等多种玩法,让玩家畅享移动端的战斗乐趣!黑水城战跨入移动时代,随时随地,想战就战!

 

一、复刻精粹,不忘初心

二、饱览山海,奇遇洪荒

三、多元社交,天涯比邻

四、删繁就简,轻松游戏

 

后续详情请随时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下载《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