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夫妻职业现世 “山海为誓·比翼同心”新版本总览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10-29 19:27:15


萧瑟冬日,在这个寒意乍起的季节,《轩辕传奇手游》新版本“山海为誓·比翼同心”带来一抹亮色。新版本包括第十大职业“比翼”、段位挑战赛、远古神器、天外山海界、加强版社交玩法等内容,快来抢先预览!

 “比翼”现世  连体同心

继上一个新职业魅狐之后,新版本为天命者们带来了首个夫妻职业——“比翼”。“比翼”职业的诞生背景源自山海经中的“羽民”族,外观近似飞禽,衣饰多用羽毛,武器使用弓弩。除了职业普通技能和QTE技能之外,还拥有独特的合体技能,在两个异性比翼职业合体之后,会激活AOE伤害技能,并带来免疫控制、免疫伤害、回血等效果。这么浪漫的夫妻职业,天命者们可以选择转职来进行体验哦!

 

 

天外山海 公平竞技 

天外山海“玩法是一个跨服玩法,不同封印等级的服务器将被划分成多个战区,同一个战区内的服务器拥有同一个“天外山海“世界,玩家可以在天外山海世界进行组队副本、炼宝、清剿、野外挂机、野外首领、天外据点战等多种玩法,更可与自己旗鼓相当的对手共同竞技交流,跨服血盟对抗更加公平。不甘平淡,想要更多挑战?新的战火一触即发!

 

 

段位挑战  同门竞技 

段位挑战赛是1V1同职业竞技玩法,报名参赛后系统会根据玩家初始等级和战力进行初始化定段,一共分为6个段位,每个段位包含不同阶数。段位挑战赛每个赛季持续8周,升段升阶都可获得相应奖励,并解锁段位商店部分物品购买权限。赛季结束后,系统根据全服段位排行榜发放赛季奖励。同门切磋武艺提升段位,看谁能勇登职业1V1竞技榜首?

 

 

神器突破  问鼎巅峰 

在新版本中,拥有酷炫外观、独特技能的神器系统将优化升级,十大神器中的女娲石、神农鼎将突破封印,变身为强大的远古神器,为天命者带来更高的战力加成和神技技能,助力天命者一战成名。神器系统的再度强化,会迎来战力全民提升的新局势,追求实力的强者们更有问鼎巅峰的雄心。

 

 

金色玫瑰 全服特效

撒粮新神器“金色玫瑰”也华丽上线,助力天命者们将恩爱秀出新高度。赠送520朵金色玫瑰可触发特殊的全服特效,满屏耀眼的金色花朵汇聚成闪耀桃心,浪漫特效无力抗拒;1314朵除了专属全服特效,还拥有特别留言,让全世界都看到你们的爱情宣言。更值得一提的是,金色玫瑰可跨服赠送,或许就是开启一段跨服情缘的钥匙呢!

 

 

个人空间  秀出自己 

新版本中社交功能也得到强化,个人空间升级内容更丰富,将不再只有简单的资料介绍,它将是一个可以书写心情、添加动画表情,更能语音秀、图片秀等的地方,让TA了解你更加全面,拉进心的距离。用心经营你的“个人空间“吧,相信你会收获志趣相投的朋友,更能增加异性缘!

 

 

新版本“山海为誓·比翼同心”上线,快来以山海为誓约,邂逅一段比翼同心的情缘吧!

 


关于《轩辕传奇手游》:

    《轩辕传奇手游》是一款由腾讯北极光工作室群基于端游基础而研制的移动端3D MMORPG手游,也是由“中国山海经版权共创委员会”主导的首个智慧结晶。团队致力于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将产品定位于“山海经神话巨制”,同时在复刻端游核心玩法的基础上,增加了坐骑捕捉、触发QTE技能、灵犀答题等多种玩法,让玩家畅享移动端的战斗乐趣!黑水城战跨入移动时代,随时随地,想战就战!

 

一、复刻精粹,不忘初心

二、饱览山海,奇遇洪荒

三、多元社交,天涯比邻

四、删繁就简,轻松游戏

 

后续详情请随时关注:

https://itea-cdn.qq.com/file/editor/20180322/7.1521687414.695393f290c7e7bb3b42916f6058f211.201x197_28480.png

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