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轩辕传奇手游》个人空间 秀出个性自己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10-19 14:32:05


《轩辕传奇手游》空间“功能开放已久,在新版本比翼同心中”空间“会升级为“个人空间”。届时,“个人空间”里将不再是简单的资料介绍,它将是一个可以书写心情、添加动画表情,更能语音秀、图片秀等的地方。想秀你就来,《轩辕传奇手游》“个人空间“秀出最具个性的自己。

 

空间展示 照片秀出来

想要秀出最具个性的自己,怎能少了照片展示呢?“个人空间”的照片展示功能,使各位天命者可在“个人空间”上传照片,照片审核后, 会出现在“个人空间,这样,游戏里的朋友就能看到你所上传的照片了。不管你是帅哥还是靓女,不管你是游戏图片还是人物照片,将最美的自己放上“个人空间”,说不定能收获意想不到的友情与爱情。

 

心情发布 心意说出来

将朋友圈的心情日记搬上《轩辕传奇手游》、将游戏中亲朋好友的游戏截图贴上空间、娇小可人的萝莉妹子秀上她百灵鸟般的声音。《轩辕传奇手游》新版本中的“个人空间”就是这般任性,声(语音秀)、色(游戏图片)、心(心情日记)、喜(动画表情)各种秀,将你的喜怒哀乐说出来。

 

心情是抒发情绪的窗口,点赞是朋友互动必备的美德,《轩辕传奇手游》“个人空间”拉近所有天命者的距离,想要了解他/她,就去踩他/她的“个人空间”吧!你来我往的互动让大家的心贴得更近。

 

关于《轩辕传奇手游》:

    《轩辕传奇手游》是一款由腾讯北极光工作室群基于端游基础而研制的移动端3D MMORPG手游,也是由“中国山海经版权共创委员会”主导的首个智慧结晶。团队致力于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将产品定位于“山海经神话巨制”,同时在复刻端游核心玩法的基础上,增加了坐骑捕捉、触发QTE技能、灵犀答题等多种玩法,让玩家畅享移动端的战斗乐趣!黑水城战跨入移动时代,随时随地,想战就战!

 

一、复刻精粹,不忘初心

二、饱览山海,奇遇洪荒

三、多元社交,天涯比邻

四、删繁就简,轻松游戏

后续详情请随时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下载《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