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参赛指南!《轩辕传奇手游》跨服白金火热进行中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9-04-11 15:55:20


《轩辕传奇手游》中城战玩法是我们释放战斗激情的不二选择,炎火城战采用1V1攻擂的方式让我们体验到了单人PK的狂热,黑水城战则以群战攻旗的方式考验了血盟的团结凝聚力,而白金城战是通过3V3模式PK擂台的方式考验了不同职业玩家间的相互合作。

【参赛规则】

封印等级达到80级的服务器可参与跨服白金赛,跨服白金赛开启后的第一周白金城所属血盟可获得参赛资格。

【比赛规则】

所有参赛血盟分为蟠龙和鸣凤两个半区,前五轮为循环积分赛,获胜得3分,失败得1分,获胜血盟可根据对战分差获得小分。循环赛后产生八强,淘汰赛产生4强,半区决赛中获胜的血盟进入巅峰决赛,最终角逐出跨服白金争霸赛的总冠军。


 

【对战技巧】

1、我们会在开战前得知对战血盟,可提前去对方区服查看对方实力,对自己血盟出战的成员做相对应的属性调整。

2、每个玩家至多上场三次,死亡后则无法再上场,若双方实力有所差距,可使用田忌赛马的原则,用己方低战力的将对方高战力的耗下场。

3、好的阵营搭配是制胜的关键,在对方派出出战人员后,可根据对方职业搭配,让己方派出压制敌方职业的成员,当然了,也要注意走位哟。

4、跨服白金是区服之间的对抗,血盟的管理者们可以说服本服其他血盟的高战加入血盟一同参战,为了区服而战。

【白金奖励】

无论是总冠军、总亚军、还是半区冠军、半区亚军均能获得“专属荣誉称号、血盟工资、大量银票、稀有气泡、聊天框”等相对应的赛事奖励,总冠军和总亚军更可获得永久坐骑奖励。


 

各个区服的强大血盟们,准备好迎接荣誉的到来了吗?让我们尽情的在白金战场上挥洒战斗激情,让全服看到我们的实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