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跨服炼狱:胜券在握 一路高歌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9-11 15:52:41

  时间:2018年9月9日20:00
  区服:跨服
  地图:炼狱联赛地图
  对战阵地、服务器、血盟:
  东蓝-QQ29服-月明星稀-【江湖】
  南橙-QQ3服-飞龙在天-【涅 槃】
  西紫-微信3服-天下无双-【梦回轩辕】
  北黄-QQ6服-纵横四海-【紫色輪廻】

【战前分析】
  这场跨服炼狱四家血盟的实力状况:四家血盟中有三家血盟都拥有三千万的血盟总战力,还有一家【紫色輪廻】血盟稍微差点两千九百万血盟总战力。高战方面四家血盟实力相当,【涅 槃】血盟稍微突出那么一点。战场开启,【梦回轩辕】和【涅 槃】血盟都是满人状态,【紫色輪廻】和【江湖】进了40人左右。看样子今天的第一名要在【梦回轩辕】和【涅 槃】血盟中产生了。


【战斗开始】
  20:03战斗开始,【梦回轩辕】血盟果断的冲向了实力最弱的【紫色輪廻】血盟,【紫色輪廻】血盟也选择推【梦回轩辕】血盟。实力的悬殊,导致【梦回轩辕】血盟推到【紫色輪廻】血盟基地的时候,【紫色輪廻】血盟才把【梦回轩辕】血盟内塔推到45%的血量。与此同时【江湖】和【涅 槃】血盟也进入了互怼状态,不过两家血盟实力相当,塔推的非常艰难。再看下【梦回轩辕】血盟这边还在奋力的推着【紫色輪廻】血盟基地,【紫色輪廻】血盟推完【梦回轩辕】血盟内塔后,赶紧回防奈何实力悬殊,直接被推出局。【涅 槃】血盟经过努力也推掉了【江湖】血盟的外塔。
  目前积分:
  第一,【梦回轩辕】   2712
  第二,【涅 槃】      1470
  第三,【江湖】       1056
  第四,【紫色輪廻】   出局


  【梦回轩辕】血盟速度转战【涅 槃】血盟外塔,顺利拿下,在打内塔的时候遇到了阻碍。没关系,复活一波,继续走【江湖】内塔,绝不死磕、灵活推塔,拉开积分差距,保持第一。经过努力终于拿下【涅 槃】和【江湖】血盟的内塔。【梦回轩辕】血盟开始集体抢炼狱旗帜,拉开积分。【江湖】血盟趁着【梦回轩辕】血盟攻击【涅 槃】血盟塔的时候,速度击破了【梦回轩辕】血盟外塔和内塔,积分瞬间赶超【涅 槃】血盟。
  目前积分:
  第一,【梦回轩辕】   9756
  第二,【江湖】       8163
  第三,【涅 槃】      7777
  第四,【紫色輪廻】   出局


  【梦回轩辕】血盟则抓住机会,拔掉了【江湖】血盟的内塔,然后集火【涅 槃】血盟内塔再次拿下,继续【江湖】血盟的塔。如此重复推塔,积分再次拉大,【梦回轩辕】血盟可谓是稳坐第一。剩下的就是【江湖】和【涅 槃】血盟争夺第二,两家血盟积分目前只差100分,此时也没有塔好推,两家血盟只能靠抢炼狱旗帜来增长积分。【江湖】血盟虽然人少了点,胜在团结听指挥,很快抢到一面炼狱旗帜。【涅 槃】血盟也不甘示弱,你抢炼狱旗帜我就靠杀人,看谁速度更快。
  炼狱结果:
  第一名:微信3服-天下无双-【梦回轩辕】
  第二名:QQ3服-飞龙在天-【涅 槃】
  第三名:QQ29服-月明星稀-【江湖】
  第四名:QQ6服-纵横四海-【紫色輪廻】


【战后总结】
  首先恭喜【梦回轩辕】血盟获得本次跨服炼狱的第一名,实力的象征。【梦回轩辕】血盟开场就打出了自家的气势,胜券在握一路高歌。【江湖】和【涅 槃】血盟之争打的也是非常精彩,最后两家血盟的积分差距仍然保持在100积分左右。更多精彩战役可以关注《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