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黑水城战:守攻交替 虽败犹荣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9-03 18:03:23

  时间:2018年9月1日20:00
  区服:QQ3服-飞龙在天
  参与的血盟:
  【涅 槃】 VS 【领丶域】

【战前分析】
  黑水城战分为攻方和守方,一个是攻旗帜打护城兽,一个是保护旗帜和护城兽。时间结束前,守攻双方在攻占后会交替继续战役。先来看下这两家血盟的实力:血盟总战力方面【涅 槃】血盟略占优势,高战方面【领丶域】血盟稍强。从活跃人数来看,【涅 槃】血盟的在线人数比【领丶域】血盟的多。这场战役谁能胜利还真不好说。


【黑水城战开始】
  20点,黑水城战场开启,双方都进入黑水城战地图准备战役。目前【领丶域】血盟是攻方,【涅 槃】血盟是守方。【涅 槃】血盟做好防守工作,全部盟友站在通往青龙旗帜的城桥上,堵住入口。守黑水城战的血盟一般都会放弃青龙旗帜,因为离复活点太远支援不及。【领丶域】血盟迅速攻占了青龙旗帜,想要突破重围攻占朱雀旗帜。虽然对面防御力很强,但是【领丶域】血盟经过几轮的轰炸还是拿下朱雀旗帜。


  拿完朱雀旗帜后,完全不给对面反应的机会。在白虎旗帜处拉了盟招加爆魂,几乎没有耗费什么力气就拿下了白虎旗帜。【领丶域】血盟现在开始攻占护城兽,魅狐站在做前方,狙击对手同时抵御伤害。【涅 槃】血盟则死死护住护城兽,【领丶域】血盟边打边把护城兽拉向自家的复活点处,让复活的人员可以及时的支援。【涅 槃】血盟仍然在守护,但是成效不大。20:09,【领丶域】血盟成功打下护城兽,攻守交替,【领丶域】血盟变成守方。


  20:10,【领丶域】血盟集结在朱雀旗帜下面防守,【涅 槃】血盟攻占了青龙旗帜后,并没有急着冲朱雀旗帜。而是集合了一波,才开始冲朱雀旗帜。20:11,【领丶域】血盟朱雀旗帜还剩下30%的血量,【涅 槃】血盟的攻击能力明显提升。20:12,【领丶域】血盟丢失朱雀旗帜,转防白虎旗帜。【涅 槃】血盟同样的招式,不急求成只求稳,集合后才开始进攻白虎旗帜。进行了两波攻击,拿下白虎旗帜。【涅 槃】血盟在玄武旗帜处拉了盟招,这是要拖延时间的节奏。


  果断的【涅 槃】血盟就是打着拖延时间的注意,不紧不慢的打掉了玄武旗帜。打完玄武旗帜了,还不急着攻击护城兽,只是拉着护城兽到处转悠,分散【领丶域】血盟的注意力和兵力。一个护城兽硬生生的打了4分钟左右的时间。20:18,【涅 槃】血盟拿下护城兽,攻守双方再次转换,【领丶域】血盟变成攻方。


  【领丶域】血盟再次快速攻占了青龙旗帜,但是在攻占朱雀旗帜的时候,遇到了很大的阻碍。【涅 槃】血盟的战斗力明显的提升,小编估计【涅 槃】血盟刚开始很多盟友可能都去跑迷之幻域的。现在活动结束了,就全部投入到黑水城战中。【领丶域】血盟对朱雀旗帜发起了5波左右的攻击见效都不打。第6波速度集合,开着爆魂进攻朱雀旗帜,终于成功拿下。


  还是老招式,攻完朱雀旗帜就拉盟招白虎旗帜。眼看着白虎旗帜血量已经掉到30%,却被【涅 槃】血盟成功清回,白虎旗帜血量瞬间回满。只能说【领丶域】血盟这边就缺一个爆魂,后面几波攻击都无功而返。20:29,【领丶域】血盟抓住机会猛攻白虎旗帜,打到44%血量的时候,又被【涅 槃】血盟清回,白虎旗帜血量再次回满。此时离黑水城战结束还有2分钟的时候,【领丶域】血盟想要拿下城战几乎不可能了!


【战后总结】
  首先恭喜【涅 槃】血盟拿下黑水城战,你们就是黑水城的勇士。【领丶域】血盟这边前期打的非常好,成功占领了一次黑水城。但是后期被攻下了,打的有点急躁。虽然套路没有改变,但是心态上面可能有些许的变化。不过没关系,黑水城战每周都有,咱们下周继续努力。很多精彩战役可以关注《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