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跨服炼狱:抓住机遇 绝地反击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8-28 14:37:03

  时间:2018年8月26日20:00
  区服:跨服
  地图:炼狱联赛地图
  对战阵地、服务器、血盟:
  东蓝-QQ6服-纵横四海-【醉ˋ逍遥。】
  南橙-微信71服-天玄石-【相忘江湖】
  西紫-微信3服-天下无双-【梦回轩辕】
  北黄-QQ16服-雷霆万钧-【义薄云天】

【战前分析】
  新一轮的跨服炼狱再次开启,战火重燃,硝烟不止。首先来看下这场跨服炼狱四家血盟的实力状况:四家血盟的总战力,【醉ˋ逍遥。】血盟和【梦回轩辕】血盟都拥有3千万的血盟总战力。从高战上面来看【醉ˋ逍遥。】血盟和【相忘江湖】血盟高战最为突出。再看下血盟的进入人数,三家满人,【相忘江湖】血盟差了那么几个人。看样子【醉ˋ逍遥。】血盟最有希望胜出。


【战斗开始】
  20:03战斗开始,【醉ˋ逍遥。】血盟直接攻击【相忘江湖】血盟,【梦回轩辕】血盟则进攻【醉ˋ逍遥。】血盟,【义薄云天】血盟中间抢炼狱旗帜。一分钟的时间,【醉ˋ逍遥。】血盟推掉了【相忘江湖】血盟的外塔和内塔。【梦回轩辕】血盟也推掉了【醉ˋ逍遥。】血盟的外塔和内塔。【义薄云天】血盟看自家安全,直接怼向了【梦回轩辕】血盟的外塔和内塔。【梦回轩辕】血盟则掉头去推【义薄云天】血盟的外塔和内塔。【醉ˋ逍遥。】血盟专注怼【相忘江湖】血盟基地,两分钟的时间【相忘江湖】血盟被推出局。
  目前积分:
  第一,【醉ˋ逍遥。】 3080分
  第二,【梦回轩辕】   3033分
  第三,【义薄云天】   2615分
  第四,【相忘江湖】   出局


  【相忘江湖】血盟实力并不弱,这么轻易就被怼出局,可想而知【醉ˋ逍遥。】血盟的实力。剩下三家血盟,突然【醉ˋ逍遥。】血盟和【义薄云天】血盟都攻向了【梦回轩辕】血盟基地。【梦回轩辕】血盟只能退收自家基地,奋起反抗。虽然【梦回轩辕】血盟高战不多,但是血盟总战力强,抵挡住了两家血盟的进攻。此时【梦回轩辕】血盟和【义薄云天】血盟内塔复活。【梦回轩辕】血盟抓住时机拿下【义薄云天】血盟内塔。然后迅速回防,保住自家的塔。
  目前积分:
  第一,【梦回轩辕】   8440分
  第二,【醉ˋ逍遥。】 7681分
  第三,【义薄云天】   7024分
  第四,【相忘江湖】   出局


  几家血盟的外塔和内塔相继复活,【义薄云天】血盟主动出击,攻打【醉ˋ逍遥。】血盟外塔,【醉ˋ逍遥。】血盟不得不在家防守。【梦回轩辕】血盟抓住这个机会,直接推掉了【义薄云天】血盟的内塔,再转战【醉ˋ逍遥。】血盟内塔和【义薄云天】血盟一争高下,运气非常好的拿下。打完这两个塔,【梦回轩辕】血盟直接拉回盟,继续防守自家塔。
  目前积分:
  第一,【梦回轩辕】   10251分
  第二,【醉ˋ逍遥。】 8676分
  第三,【义薄云天】   8078分
  第四,【相忘江湖】   出局


  【梦回轩辕】血盟三塔健在,瞬间成为众矢之的,两家血盟轮流轰炸,最后外塔被【醉ˋ逍遥。】血盟拿下。【义薄云天】血盟的外塔和内塔再次复活,天赐良机,正好其他两家血盟都在复活时间,直接轻松拿下两塔。【梦回轩辕】血盟顺利的拉开了与第二名【醉ˋ逍遥。】血盟的积分差距。今天的炼狱结果基本已经定了,胜利只是时间的问题。
  炼狱结果:
  第一名:微信3服-天下无双-【梦回轩辕】
  第二名:QQ6服-纵横四海-【醉ˋ逍遥。】
  第三名:QQ16服-雷霆万钧-【义薄云天】
  第四名:微信71服-天玄石-【相忘江湖】


【战后总结】
  首先恭喜【梦回轩辕】血盟获得本次跨服炼狱的第一名,实力的象征。【梦回轩辕】血盟今天可谓占尽了天时地利人和。本来都被怼的只能守家了,一次次果断的抓住机遇,绝地反击力争第一。当然其他几家血盟打的也是不错的,继续加油吧!更多精彩战役可以关注《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