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跨服炼狱:横扫全场 实力非凡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8-08 15:55:03

  时间:2018年8月5日20:00
  区服:跨服
  地图:炼狱联赛地图
  对战阵地、服务器、血盟:
  东蓝-QQ29服-月明星稀-【江湖】
  南橙-微信8服-比翼双飞-【戰無不勝】
  西紫-微信3服-天下无双-【梦回轩辕】
  北黄-QQ16服-雷霆万钧-【义薄云天】

【战前分析】
  一场精彩绝伦的战役将要开启,勇士们快点做好准备哦!先来看下今日参赛的四家血盟实力,从血盟总战力上面来看,【梦回轩辕】血盟最强,已经达到三千多万。高战方面,【戰無不勝】血盟略弱。从进入的血盟人数来看,【义薄云天】血盟居然是只进入了两三个人,是打算放弃这次比赛吗?【梦回轩辕】血盟和【江湖】血盟满人状态,【戰無不勝】血盟进入了三十几个人。这场战役完全是【梦回轩辕】血盟和【江湖】血盟的对弈。


【战斗开始】
  20:03战斗开始,【梦回轩辕】血盟选择直奔【义薄云天】血盟外塔,没人防守的塔是块肥肉,得赶紧抢。1分多钟的时间,【梦回轩辕】血盟直接摧毁了【义薄云天】血盟的基地,把他们推出了局。另外两家血盟开局就进入了互推模式,奈何【江湖】血盟总战力高于【戰無不勝】血盟,推塔的速度比【戰無不勝】血盟快了一倍。【江湖】血盟把【戰無不勝】血盟基地推的还剩下47%血量的时候,【戰無不勝】血盟才推完【江湖】血盟的内塔。
  目前积分:
  第一,【梦回轩辕】  2817
  第二,【江湖】      1923
  第三,【戰無不勝】  1537
  第四,【义薄云天】  出局


  【戰無不勝】血盟紧急拉了召回,全部守自家基地。在基地还剩下15%血量的时候,成功清掉【江湖】血盟成员,但是自家也是死伤无数。奈何螳螂捕蝉黄雀在后,【梦回轩辕】血盟把【义薄云天】血盟推出局后,一直集合守在【戰無不勝】血盟基地的不远处。等的就是这么一个机会,【梦回轩辕】血盟集体围攻【戰無不勝】血盟基地,【戰無不勝】血盟才经历一场恶战,现在完全没有反抗能力,【梦回轩辕】血盟成功把【戰無不勝】血盟推出局。
  目前积分:
  第一,【梦回轩辕】  4237
  第二,【江湖】      2308
  第三,【戰無不勝】  出局
  第四,【义薄云天】  出局


  果然就剩下两家实力相当的血盟,非常期待两家血盟的对弈。【梦回轩辕】血盟勇敢应战,直接全体转移【江湖】血盟的基地,只要推完基地,【梦回轩辕】血盟就可以拿到本场的第一名。不过想推【江湖】血盟基地,也不是那么简单的事情!咦!不对啊!【江湖】血盟是要放弃这次对弈,直接拿个第二名嘛!为什么家里没有任何成员的防守,直接放任【梦回轩辕】血盟推基地!如果是这个样子,今日的炼狱结果已成定型。
  炼狱结果:
  第一名:微信3服-天下无双-【梦回轩辕】
  第二名:QQ29服-月明星稀-【江湖】
  第三名:微信8服-比翼双飞-【戰無不勝】
  第四名:QQ16服-雷霆万钧-【义薄云天】


【战后总结】
  首先恭喜【梦回轩辕】血盟获得本次跨服炼狱的第一名,实力的象征。小编看了下,这场跨服炼狱打的那叫一个迅速,大概就花费了7分钟左右的时间。【梦回轩辕】血盟连推三家血盟的基地,顺利拿下第一名也是棒棒哒!更多精彩战役可以关注《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