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跨服白金城战:封神九洲 VS 醉逍遥 决战冠军之巅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8-06 16:59:15

  时间:2018年8月5日21:00
  区服:跨服
  参与的血盟:
  安卓区
  QQ6服-纵横四海-【醉`逍遥。】
  微信7服-独步天下-【封神九洲】

【战前分析】
  期盼已久的安卓赛区跨服白金战终于来到了巅峰决赛。小编今天带大家看下蟠龙半区冠军和鸣凤半区冠军,这两家实力派血盟,角逐总冠军的一场精彩擂台赛。先来看下两家血盟的实力状况:


  从血盟总战力上面看【醉`逍遥。】血盟占据非常大的优势,比【封神九洲】血盟整整高出了500多万的战力。从高战上面看【封神九洲】血盟又远远胜于【醉`逍遥。】血盟,【封神九洲】血盟最高战力66万,【醉`逍遥。】血盟最高战力50万。跨服白金赛制有点类似3v3,每场需要有3个不同职业的勇士出战,需要3名勇士配合默契,当然战力也是必不可少的一部分。这场战役其实【封神九洲】血盟占据优势,【醉`逍遥。】血盟想要获胜只能靠智取!


【白金城战开始】
  21:00跨服白金城擂台开启,两家盟员纷纷进入白金城备战。战斗开始,【封神九洲】血盟派出了32万战士-月落邮缌言、32万法师-柠萌水、58万龙将-封刀看海為愛来迎战。【醉`逍遥。】血盟缺一个人都没有指派上场,第一场就放弃,这是被【封神九洲】血盟的实力吓着了吗?还是【醉`逍遥。】血盟有什么谋略正在进行中就不得而知啦!反正跨服白金赛第一场的胜利,被【封神九洲】血盟轻轻松松的拿下。


  第一场【醉`逍遥。】血盟没有指派人员,看看第二场【醉`逍遥。】血盟是否会指派对战人员上场。果断的第二场【醉`逍遥。】血盟指派人员上场了,27万刺客和25万魅狐。这【醉`逍遥。】血盟果断的要放弃这次决赛啊!虽然【醉`逍遥。】血盟消极应战,但是【封神九洲】血盟还是非常尊重这次比赛的,派出了34万药师-露可娜娜、57万魅狐-封冰看天為仁、32万刺客-爱回忆。这场战役,封冰看天為仁直接站在中间没动,药师和刺客上去两三下,瞬间拿下第二场的胜利。


  其实后面就不用多说了,【醉`逍遥。】血盟已经放弃这场比赛,后面5场都没有指派人员上场。【封神九洲】血盟可以说是不费吹灰之力就拿下了本次跨服白金战的总冠军。其实主要还是因为【封神九洲】血盟高战太多,不给其他血盟一丝希望。


【战后总结】
  首先恭喜【封神九洲】血盟拿下本次跨服白金城战的总冠军,你们就是白金城的勇士。【醉`逍遥。】血盟有点可惜,不敢迎战。其实他们家血盟总战力非常高,实力也是很强悍的。本次不轻言放弃的原则,应战总规还是有希望的,不应战则一点希望都没有。希望下次可以看到【醉`逍遥。】勇敢的一面。更多精彩战役尽在《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