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跨服炼狱:强强对抗 从容应对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8-01 16:57:52

  时间:2018年7月29日20:00
  区服:跨服
  地图:炼狱联赛地图
  对战阵地、服务器、血盟:
  东蓝-微信3服-天下无双-【梦回轩辕】
  南橙-微信9服-王者归来-【義盟天下】
  西紫-QQ2服-潜龙在渊-【専治各穜不服】
  北黄-QQ1服-凤舞九天-【神秘幕后组织】

【战前分析】
  临近战斗,四家血盟纷纷进入炼狱战场,每场跨服炼狱对于血盟来说都很重要。先来看下今日参赛的四家血盟实力,血盟总战力【専治各穜不服】血盟最高,高战方面【専治各穜不服】血盟略强。再看下四家血盟进入的战场的人数:【梦回轩辕】血盟和【専治各穜不服】血盟均是满人、【義盟天下】血盟和【神秘幕后组织】血盟都是49人。今日四家血盟没有任何联合,完全是四家混战,那么最有希望夺第一就是【専治各穜不服】血盟。


【战斗开始】
  20:03战斗开始,【梦回轩辕】血盟和【専治各穜不服】血盟都看上了【義盟天下】血盟的外塔。两家血盟聚集在【義盟天下】血盟外塔混战,完全是看谁的实力更胜一筹。果然还是【専治各穜不服】血盟比较强势,拿下【義盟天下】血盟外塔,继续怼内塔。【義盟天下】血盟则趁着【梦回轩辕】血盟空防,顺利的拿下外塔。【神秘幕后组织】血盟观察了一波形式,选择怼空防的【専治各穜不服】血盟,拿下外塔和内塔。【梦回轩辕】血盟复活后,直接冲向了空防的【神秘幕后组织】血盟,顺利拿下外塔和内塔。
  目前积分:
  第一,【神秘幕后组织】  3052
  第二,【梦回轩辕】      2959
  第三,【専治各穜不服】  2700
  第四,【義盟天下】      1870


  四家血盟只有【梦回轩辕】血盟内塔还在,其他三家血盟都只剩下基地。四家血盟都非常聪明的没有去推基地,实力相当想要推基地,难上加难何必浪费时间。【梦回轩辕】血盟非常聪明的选择固守自家内塔打退了【義盟天下】血盟的攻击,塔在涨积分也快,【梦回轩辕】血盟外塔及时复活。其他三家血盟则热衷于中间抢炼狱旗帜来增加积分。20:10,【専治各穜不服】和【神秘幕后组织】血盟终于按奈不住,集合准备推【梦回轩辕】血盟的塔。【梦回轩辕】血盟集合在塔下,爆魂硬气的挡住了这波攻击。
  目前积分:
  第一,【梦回轩辕】      7362
  第二,【専治各穜不服】  6624
  第三,【神秘幕后组织】  5738
  第四,【義盟天下】      4229


  【専治各穜不服】血盟当然不会服气,再来一波攻击,这样轮番轰炸了2轮,终于打破了【梦回轩辕】血盟的外塔防线。此时其他三家血盟的内塔也成功复活。【梦回轩辕】血盟复活后,先把家里的人清干净,全部走【義盟天下】血盟内塔,就在打的还剩下18%血量的时候,外塔复活了。其实这个对于【梦回轩辕】血盟来说是好事情,直接连推两塔。推完走【神秘幕后组织】血盟内塔和【専治各穜不服】血盟抢塔,被【専治各穜不服】血盟抢到。【梦回轩辕】血盟快速撤离,回家防守。


  现在其他三家血盟都只剩下基地,【梦回轩辕】血盟三塔都在。【神秘幕后组织】血盟连续进攻两次都没能成功拿下,【専治各穜不服】血盟内塔复活,这简直就是一块肥肉。【梦回轩辕】和【神秘幕后组织】血盟都直奔【専治各穜不服】血盟内塔,硬刚的结果是【梦回轩辕】血盟成功拿下内塔。【梦回轩辕】血盟拿完直接快速撤离,继续守家。【義盟天下】血盟内塔复活,【梦回轩辕】血盟清剿而出,顺利拿下内塔。【神秘幕后组织】血盟趁着【梦回轩辕】血盟空防,快速拿下外塔和内塔。
  目前积分:
  第一,【梦回轩辕】      12700
  第二,【専治各穜不服】  10768
  第三,【神秘幕后组织】  10008
  第四,【義盟天下】      6790


  这时候只有【専治各穜不服】血盟剩余外塔和内塔,其他三家血盟都是基地。三家血盟直接都选择进攻【専治各穜不服】血盟外塔,四级混战,【専治各穜不服】血盟剩余3%血量,成功保下也是不易。当然【梦回轩辕】血盟不会就此放弃,复活一波继续怼【専治各穜不服】血盟外塔,成功拿下。【梦回轩辕】血盟积分已经接近15000分,只要再推一塔,胜利就是他们的。奈何天公不作美,死活推不掉。【梦回轩辕】血盟也是直接,推不掉就算,守家杀人一样拿积分。
  炼狱结果:
  第一名:微信3服-天下无双-【梦回轩辕】
  第二名:QQ2服-潜龙在渊-【専治各穜不服】
  第三名:QQ1服-凤舞九天-【神秘幕后组织】
  第四名:微信9服-王者归来-【義盟天下】


【战后总结】
  首先恭喜【梦回轩辕】血盟获得本次跨服炼狱的第一名,实力的象征。四家实力相当的血盟混战,想要拿到胜利,真的非常不易。这不仅仅要靠血盟的凝聚力,还要靠统战的指挥能力。天时地利人和,才是取得胜利的最大要素。更多精彩战役可以关注《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