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据点祭天:硝烟四起 劣势反击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7-27 23:45:09

  时间:2018年7月26日20:00
  区服:QQ互通38服-丹青韵
  据点祭天:迷雾岭、雁霞岭、鲲脊岭
  参与的血盟:
  【梦絮繁华】  敌对  【笑与君歌】

【战前分析】
  每周三据点祭天,硝烟四起,这里一个血盟的实力和凝聚力都可以在这场战役中体现出来。先来看下两家血盟的总战力,【笑与君歌】占据很大的优势。血盟高战上面两个血盟相差不是太大。那么这次据点祭天的争抢处于劣势的【梦絮繁华】能否绝地反击,【笑与君歌】又能否打出自身的优势呢!


【据点祭天开始】
  据点祭天开始,两家血盟争抢3个没有归属的据点。一个血盟拿三个据点的可能不太可能,只能是尽量抢占两个。【梦絮繁华】选择了进入迷雾岭据点,【笑与君歌】进入了鲲脊岭据点,风陵渡据点被一个生活盟占领。前面一段时间,两家血盟都相安无事,都在各自的据点里面刷小怪。20:13,离BOSS激活还有1分30秒的时间,【梦絮繁华】集体做好了防守工作,防止【笑与君歌】的偷袭。


  【笑与君歌】那边并没有实施突袭,【梦絮繁华】虽然处于劣势,但是为了兄弟们的福利也是拼啦!在鲲脊岭BOSS刷新还剩下30秒的时间,拉盟招爆魂,集体空降鲲脊岭抢BOSS。【笑与君歌】也不是吃素的,同样爆魂坚守boss阵地,两边呈现僵持的状态。两个血盟都没有取得绝对的胜利,小编只能说BOSS点处【笑与君歌】比【梦絮繁华】人多。奈何天公不作美,BOSS刷新归属权是【梦絮繁华】这边。


  【笑与君歌】这边一看BOSS不是自己的,速度撤离赶往迷雾岭据点。迷雾岭据点BOSS归属权也是【梦絮繁华】的,但是【梦絮繁华】只有小部分在迷雾岭,根本抵挡不住【笑与君歌】的强烈攻势。【梦絮繁华】领袖为了拉住BOSS的仇恨度,一直原地起,只为坚持到兄弟们的支援。【笑与君歌】这边被抢了BOSS,有点急躁,懒得管BOSS归属权了,直接选择把BOSS打死了。我们盟拿不到奖励,也让你们盟大部分都拿不到奖励。


  三个没有归属的据点祭天已经全部结束,【笑与君歌】没有拿到BOSS,估计有很多盟友没有拿到镇妖珠,所以就开启了一个附属小盟的据点祭天-雁霞岭。祭天一开,两盟混战继续进行,盟与盟之间的正面对决,就可以看出【梦絮繁华】的劣势。一直被压在雁霞岭据点楼梯口处,无法突破进入据点内。不过打据点祭天不能着急,现在离BOSS开启还有12分钟的时间。


  【梦絮繁华】不急着往里面冲,而是堵住楼梯口,不让【笑与君歌】复活的人进入据点内支援,有点温水煮青蛙的意思。果断在20:23的时候,【梦絮繁华】找到突破口,打入据点内部,速度占领BOSS处。【笑与君歌】尝试了几次突破无果,20:26分直接一个盟招加爆魂,速度的抢回BOSS点处。在BOSS还有30秒刷新的时候,【梦絮繁华】选择先爆魂打进据点BOSS处,占领优势。【笑与君歌】被清后,管理也是速度拉盟招爆魂。【梦絮繁华】也拉了盟招,但是爆魂提前用了,这次天时地利是站在【笑与君歌】这边的。


【战后总结】
  今天这场据点祭天,【梦絮繁华】拿了2个妖王,【笑与君歌】拿了1个妖王。处于劣势的【梦絮繁华】多拿了一个妖王也是有进步的。【笑与君歌】最后雁霞岭的表现也是相当不错的,把BOSS点控的死死的!血盟的强大来自于成员的支持和强大,一个血盟想要厉害一地要有凝聚力,所以加油吧勇士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