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据点战:棋逢对手 玩的就是心跳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7-25 16:24:02

  时间:2018年7月23日20:00
  区服:QQ互通38服-丹青韵
  据点地图:云梦泽 
  参与的血盟:
  【梦絮繁华】  敌对  【笑与君歌】

【战前分析】
  据点战如果遇到实力相当的血盟,想要一招致胜比登天还难,但是可以徐徐图之。一般血盟都会在最后一到两分钟发起正式进攻,出其不意攻其不备。先来看下参与这场据点战的两家血盟情况:【梦絮繁华】目前占领了风陵渡和百兽山据点,【笑与君歌】占领云幽州和鲲脊岭据点。这场据点战役在云梦泽进行,两家血盟的目的都是想让对方拿不到据点。血盟总战力上面【笑与君歌】占据很大的优势,高战上面两家血盟差不多,今日一战值得期待!


【据点战开始】
  20:00据点战场开启,【梦絮繁华】率先进入云梦泽占领了迷雾岭据点,等待【笑与君歌】的到来。前期两家对于据点都没太大的追求,只为刷战斗积分。这样厮杀在迷雾岭门口,【笑与君歌】复活点处进行。两家血盟打的不分上下,死伤无数,不断复活再来。20:08分,【梦絮繁华】成员战斗积分刷的差不多了,开始退居迷雾岭据点门口处,进行防守。


  20:09【笑与君歌】集合开始对迷雾岭据点发起进攻,【梦絮繁华】一开始还能抵挡,后来渐渐不敌。本来实力就不如【笑与君歌】,【梦絮繁华】为了拿两个据点,特意分出一队高战,去炎塔阵拿【笑与君歌】鲲脊岭的据点。20:13【梦絮繁华】虽然有点不敌,但是坚守住了自家迷雾岭的据点口,并没有给【笑与君歌】任何攻上来的机会。


  【笑与君歌】不断进攻,想要找到突破口,攻进据点内。这样的攻势,一直持续到20:14分,据点结束还有5分钟的时间。【笑与君歌】终于攻进据点圆盘处,【梦絮繁华】人员被清散,已然不敌。20:15,【笑与君歌】采集据点神石,被【梦絮繁华】成功打断,但是迷雾岭据点现在是无人占领的情况。【笑与君歌】清完里面的人后迅速占领迷雾岭据点,反过来堵住了迷雾岭的门口,【梦絮繁华】此时又抽出一队人去了落月坡据点。失去两队高战,【梦絮繁华】想要攻进据点谈何容易。


  【梦絮繁华】这边准备在据点结束前一分钟左右偷一波鸡。离据点还有50秒时间结束,【梦絮繁华】这边在迷雾岭拉了盟招加爆魂,准备一波清人后采集据点。【笑与君歌】直接团团围住据点神石,想要采集据点神石,必须踏着尸体过,完全没有给【梦絮繁华】采集神石的机会。不过【笑与君歌】内心也是有点不确定因素的,所以在最后采集了黑木林据点。【梦絮繁华】就是皮了点,分出去的两队人马歌占领了一个据点。


【战后总结】
  这场战役看下来,血盟总战力的悬殊对于【梦絮繁华】和【笑与君歌】据点战还是有影响的。一旦【笑与君歌】集火猛攻的时候,【梦絮繁华】这边就有点不敌了!想要血盟强,就要不断提升自身实力,广纳贤才!更多精彩战役尽在《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