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跨服白金城战:望海亭主场 快而狠的对决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7-16 21:22:55

  时间:2018年7月15日21:00
  区服:跨服
  参与的血盟:
  安卓区
  微信10服-龙腾虎啸-【*'望海亭°】
  微信互通6服-伏羲秘境-【血战八荒】

【战前分析】
  时间飞逝,又到了一个星期的最后一天,这天可以说是激战不止。无论是跨服炼狱、精英赛马,还是我们的跨服白金战,都非常令人期待。小编今天带大家看的这场16强跨服白金城赛来自于【*'望海亭°】VS【血战八荒】。先来看下两家血盟的实力状况:


  无论从血盟总战力和高战来看,【*'望海亭°】都略胜一筹。今日这场战役貌似在开局就已经可以猜到胜负。就不知道【血战八荒】能不能让咱们看到奇迹的存在。又或者【*'望海亭°】能延续上周咱们战报中提到的血盟直接连胜7场拿下跨服白金战呢?

【白金城战开始】
  21:00跨服白金城擂台开启,两家盟员纷纷进入白金城备战。两家血盟第一场就直接刚上了,分别都派出了自家的最高战力。
  精彩对弈一:


  其实这局主动刚的是【血战八荒】,他们在第二轮派人的时候直接选择了自家的最高战49万的龙将。【*'望海亭°】这边本来就底气十足,既然你要来挑战我,那么就直面你的挑战。第三次派人也选择了自家最高战力53万的龙将。但是【血战八荒】第三次的派人,小编又看不懂了,是觉得打不过也软了下来,还是觉得有个奶妈保险点?


  战斗开始,【*'望海亭°】这边打出先手伤害,【血战八荒】龙将和刺客瞬间只剩下三分之一的血量。【血战八荒】及时调整状态打出伤害,但是伤害基本被【*'望海亭°】的战士抗住了!【*'望海亭°】的战术是先集体怼最脆的刺客,刺客死后,继续怼高伤害龙将,完全把奶妈晾在了一边。【血战八荒】这边因为少了个刺客,战术完全被打乱,【*'望海亭°】抓住机会送回龙将。三人怼一个药师简直轻而易举。其实这局【血战八荒】有点伤,对面全部存活,自家还搭上了血盟最高战。


  精彩对弈二:


  第2局也是【*'望海亭°】完胜。目前进行的是第3局,从战力上来看这场又是没有任何悬念的。【*'望海亭°】这边不仅高战多,而且成员的平均战力也高,从派人上咱们可以看出他们血盟30万战力的特别多。【血战八荒】这边就有点伤了,平均战力大概在28万左右。


  战斗开始,【*'望海亭°】再次抓住先手,集体怼新职业魅狐,魅狐直接残血。还好有回血和免疫技能,保下性命,但是【*'望海亭°】这边是铁了心要把魅狐先怼出去,躲的了一次躲不了第二次。【血战八荒】这边则集火法师,法师这边也是残血,【血战八荒】以牺牲了药师,换来了法师的阵亡。【血战八荒】龙将目前是残血,【*'望海亭°】龙将剩余三分之二血量,奶妈满血,最后【*'望海亭°】再次拿下一局。


  精彩对弈三:


  后面几局【*'望海亭°】直接派上最高战53万的龙将横扫全场。目前【*'望海亭°】已经连胜5场。第6局开始,依旧是【*'望海亭°】先手伤害,这波伤害直接秒掉了对面的龙将和药师,完全不给对面反应的机会。【血战八荒】这边的刺客,完全放弃挣扎,【*'望海亭°】连胜6局。


  最后一局【*'望海亭°】仍然没有给【血战八荒】留下任何机会,直接速战速决,成功赢得16强跨服白金赛的胜利。

【战后总结】
  首先恭喜【*'望海亭°】成功晋级跨服白金城16强,你们就是白金城的勇士。同时也祝贺其他成功晋级16强的血盟。当然没有晋级的血盟也要气馁,不断提升血盟的实力,争取在下一季的跨服战役中取得满意的成绩。更多精彩战役尽在《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