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据点战:仇敌相遇分外眼红 防守失利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7-11 17:03:39

  时间:2018年7月9日20:00
  区服:QQ互通38服-丹青韵
  据点地图:炎塔阵 
  参与的血盟:
  【梦絮繁华】  敌对  【笑与君歌】

【战前分析】
  每周两次据点战,都有说不完的激情。据点战其实就是血盟争抢据点的战役,7级以上血盟就可以占据两个据点。先来看下参与这场据点战的两家血盟情况:


  【梦絮繁华】目前占领了百兽山和雁霞岭据点,【笑与君歌】占领鲲脊岭和云幽州据点。这场据点战役在炎塔阵进行,【笑与君歌】的目的就是让【梦絮繁华】失去炎塔阵的据点。那么这次战役【梦絮繁华】能否保住炎塔阵的据点呢?拭目以待!

【据点战开始】
  20:00据点战场开启,【笑与君歌】和【梦絮繁华】都进入炎塔阵,【梦絮繁华】迅速占领了百兽山据点,然后开启防守状态。【笑与君歌】对于【梦絮繁华】有点漫不经心,因为已然不是自己的对手。【梦絮繁华】这次选择了主动出击,先堵住复活点。【笑与君歌】也没有作出突围的反击,只是为了打架而打架。其实小编看出来,据点才开始,两家都是为了先把战斗积分刷满。


  复活点厮杀进行了2分钟左右,【笑与君歌】开始慢慢向百兽山据点靠近。打打杀杀一瞬间,两个血盟的成员都有死伤,也在不断的支援。20:09,【笑与君歌】已经来到了百兽山据点台阶下面,两家血盟又在此地进行了一番缠斗。【笑与君歌】也不急着抢据点,两家血盟都是准备在据点结束的最后一分钟来卡据点。


  20:14,【笑与君歌】展开强势的攻击,瞬间攻到了百兽山台阶上。【梦絮繁华】明知打不过,也做好了准备,让统战及时的去采集了落月坡的风陵渡据点。这样【笑与君歌】就算攻下来,也不怕,照样两个据点在手。不过很多人的战斗积分还没满,所以架还是找打不误。抢据点神马的都是浮云,打架才是正事,想要的激情都在此刻!


  20:17【梦絮繁华】撤出了炎塔阵,来到了云梦泽,最后1分30秒的时间,虽然在云梦泽的是生活盟,但是还是要保下据点。目前的情况是【梦絮繁华】占领了迷雾岭和风陵渡两个据点。可是戏剧性的是【梦絮繁华】有个管理不明状况,再次采集了炎塔阵的百兽山据点。这就有点尴尬了,【笑与君歌】直接一个盟招来抢占据点,【梦絮繁华】也是一个盟招。【梦絮繁华】本身就比【笑与君歌】弱,加上【梦絮繁华】很多人都处在懵圈中。百兽山据点被卡点抢占。


【战后总结】
  看完这场战役,小编只能说【梦絮繁华】管理有毒。本来稳稳的两个据点,硬是作没有一个!【笑与君歌】这边反应也是迅捷,我估计是故意放着【梦絮繁华】拿据点后,再来个反抢,让他们没有任何翻身的机会!更多精彩战役尽在《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