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据点战:从容战斗 秒夺据点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7-04 18:23:45

  时间:2018年7月2日20:00
  区服:QQ互通38服-丹青韵
  据点地图:冰川谷
 
  参与的血盟:
  【梦絮繁华】  敌对  【笑与君歌】

【战前分析】
  《轩辕传奇手游》一个血盟经久不衰很难维持,人员的流动都会导致一个血盟的衰落和另外一个血盟的崛起。先来看下参与这场据点战的两家血盟情况:


  无论是血盟总战力还是高战,【梦絮繁华】都有点弱势。目前两家血盟都是7级血盟,都可以占领两个据点。【梦絮繁华】占领了百兽山和宁海川据点,【笑与君歌】占领雁霞岭和迷雾岭据点。这场据点战役在冰川谷进行,【笑与君歌】的目的就是让【梦絮繁华】失去一个据点。那么这次战役【梦絮繁华】能否保住冰川谷的据点呢?


【据点战开始】
  20:00据点战场开启,【笑与君歌】率先占领了宁海川据点进行防守,但是没有急着采集据点神石,感觉胸有成竹,完全不担心【梦絮繁华】可以打进来。【梦絮繁华】这边反应有点慢半拍,集合全部攻向宁海川据点,目的却不是抢据点,而且刷积分。弱势的情况下,现在就算抢占了据点,也会被占领回来,还不如刷刷积分,也是聪明之举。两家血盟一直堵在宁海川据点复活点处厮杀!


  这场厮杀一直进行了10分钟左右,可以说杀的非常痛快。【梦絮繁华】一直有点弱势,一直被清,但是因为离复活点近方便支援,曾多次突破重围到达据点神石处。【笑与君歌】一直处于上风,非常自信的没有占领据点神石,仍然堵住复活点处。【梦絮繁华】开始拉集结令,准备在复活点的后方偷袭一波,奈何复活点被堵的太死,能够突出重围出来的人为数不多。【笑与君歌】派了一队高战防守在据点神石处,【梦絮繁华】能够突出重围的人也是被一波清了回去。


  其实【梦絮繁华】也没准备拿宁海川据点,只是徐晃一招,真正的目的是云幽州据点。20:15【笑与君歌】貌似察觉到了【梦絮繁华】的意图,继续堵复活点,让【梦絮繁华】大部分人出不了复活点,逼着【梦絮繁华】拉令。【梦絮繁华】也不着急,统战貌似算准了一切,准备最后1分钟的时候再集体去云幽州据点,不让【笑与君歌】有反应的机会。能够突围的盟友就出来四处杀杀人,玩耍一下,不能出来的盟友也别着急,反正积分都满了!


  20:18【梦絮繁华】在云幽州拉了集结令,全部云幽州走。【笑与君歌】貌似知道了他们的意图,早早派了一队高战守在云幽州据点处,但是一队高战再厉害,怎么能敌一个盟的力量。【梦絮繁华】没有拉盟招,【笑与君歌】也不敢拉,一旦拉了盟招就少了一个优势。虽然拉盟招可以抢下云幽州据点,但是宁海川据点还没有采集,完全没有起到任何作用。20:19,【笑与君歌】采集了宁海川据点,【梦絮繁华】在云幽州作战,准备采集云幽州据点。但是能够出复活点的人太少了,【梦絮繁华】果断拉了盟招加爆魂,最后30秒拿下云幽州据点。【笑与君歌】也拉了盟招,准备反抢云幽州据点,但是时间有限,最终没能达到预期设想。


【战后总结】
  虽然【梦絮繁华】处于弱势,但是利用最后的时间抢下据点也是棒棒的。【笑与君歌】也是非常聪明,堵住复活点让你出不去,逼着你拉盟招。虽然最后没有达到预期的设想,但是这架打的一个字“爽”!更多精彩战役尽在《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