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据点战:多盟混战 激情落月坡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6-26 19:51:33

  时间:2018年6月22日20:00
  区服:微信3服-天下无双
  据点地图:落月破 
  参与的血盟:
  【梦回轩辕】、【★再战轩辕★】、【风雨楼】 敌对 【璀璨】、【ぐ狼群ツ】

【战前分析】
  今天这场据点战有意思,五家血盟都报名了落月坡据点。其中风陵渡据点被【★再战轩辕★】占领,雁霞岭据点【ぐ狼群ツ】占领。其实【★再战轩辕★】、【风雨楼】、【ぐ狼群ツ】都是生活小盟,【梦回轩辕】和【璀璨】之所以报名这个据点是为了保住生活盟的据点。
  这边看下五家血盟的实力情况,血盟总战力【梦回轩辕】最强,高战【梦回轩辕】和【璀璨】差不多。友盟方面【梦回轩辕】虽然是两家血盟,但是活人数量不抵【ぐ狼群ツ】。小编预估下说不定会出现一家占一边的情况。


【据点战开始】
  20:00据点战场开启,【风雨楼】第一个进入据点,抢占了雁霞岭的据点。【璀璨】和【ぐ狼群ツ】随后进入,却没有急着抢占据点,而是堵在了落月坡的复活点处,杀人刷积分。【梦回轩辕】这边一直到20:07分才正式进入落月坡据点。一场厮杀正式拉开序幕,刚开始【梦回轩辕】一直被不断清回安全区。一家血盟打两家血盟总规是吃力了,坚持了2分钟的时间,友盟【★再战轩辕★】和【风雨楼】前来支援,形式发生反转。


  【梦回轩辕】目前占据优势,打的【璀璨】节节败退。20:12,【璀璨】决定转移目标,复活点已经堵不住人了!【璀璨】迅速进入雁霞岭,抢占据点,但是【梦回轩辕】这边也不是吃素的,跟着你一起转移。【璀璨】采集据点一半被打断,人迅速被清光,【风雨楼】保下雁霞岭据点。


  据点战持续进行中,【璀璨】看雁霞岭攻不下来,就转移目标攻向风陵渡,风陵渡可以说几乎没有人防守。【璀璨】非常顺利的拿下风陵渡据点,【梦回轩辕】其实现在有点无奈。保住雁霞岭,就会丢风陵渡。保住风陵渡,雁霞岭肯定也会不保。
  尽管很难,【梦回轩辕】也不会放弃,全部转移风陵渡据点,正面硬刚。两家血盟的实力真的很强,这么重复硬刚持续了大概持续了2分钟的时间,【梦回轩辕】才打出一个缺口。顺着这个缺口迅速冲散他们的人群,冲进据点杀人,成功帮助【★再战轩辕★】抢回据点。


  就像我刚刚所想,保下风陵渡,雁霞岭肯定不保。【璀璨】复活后,直接走雁霞岭据点,【风雨楼】根本不是对手直接占领。【梦回轩辕】这次分了一部分出来,去攻击雁霞岭据点,但是并没有起到什么作用。在据点战还剩43秒结束的时候,【梦回轩辕】拉了一个盟招,抢占雁霞岭据点。雁霞岭据点是顺利拿下了,但是你可以拉盟招【璀璨】也可以拉,【璀璨】直接盟招风陵渡,在最后4秒的时候拿下风陵渡据点。这完全是在卡时间拿据点。


【战后总结】
  果然不出所料,两个敌对,一家拿下一个据点。【梦回轩辕】其实打的已经很好了,奈何分身乏术。【璀璨】也很强,这两家血盟的对抗只有集一盟之力才能与之抗衡。如果把力量分散哪一方都会不敌的!其他三家生活盟,配合的也是不错!据点战打架最爽的战役,每周一和周五都会有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