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跨服炼狱:1V2不敌 惜败出局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6-25 19:46:55

  时间:2018年6月24日20:00
  区服:跨服
  地图:炼狱联赛地图

  对战阵地、服务器、血盟:
  东蓝-QQ互通38服-丹青韵-【梦絮繁华】
  南橙-微信互通34服-雨霖铃-【友情岁月】
  西紫-QQ互通45服-万里起云-【勿忘心安°】
  北黄-微信互通19服-桃花落-【锋芒】


【战前分析】
  最近高考成绩出来了,相信有一些正在玩《轩辕传奇手游》的小哥哥小姐姐们都取得了理想的成绩。好成绩搭配好战绩,绝对是夏日最爽!这场跨服炼狱的四家参赛血盟实力不容小觑,尤其是【锋芒】高战和参战人数都占据了最大的优势。其次是【梦絮繁华】和【友情岁月】,高战和参战人数相当,【勿忘心安°】略弱。地图以【梦絮繁华】为点,左手边是【友情岁月】,右手边是【锋芒】,对面是【勿忘心安°】。


【战斗开始】
  20:03战斗开始,【锋芒】首推只进入7人的【勿忘心安°】,瞬间拿下外内塔。【梦絮繁华】全部中间抢旗帜,等待【锋芒】空虚后直接推掉了他的外塔和内塔。【友情岁月】则抓住时机,推掉了【梦絮繁华】的外塔和内塔。此时【锋芒】正在推【勿忘心安°】的基地,还剩余30%的血量。【梦絮繁华】迅速调转方向,推向【勿忘心安°】基地想要争抢一波,奈何速度还是有点慢。【勿忘心安°】被【锋芒】推出局。
  目前积分:
  第一,【锋芒】       2864分
  第二,【友情岁月】   1904分
  第三,【梦絮繁华】   1800分
  第四,【勿忘心安°】 出局


  【锋芒】推完【勿忘心安°】,直接调转方向进攻【友情岁月】,【友情岁月】奋起反抗,还是被拿下了外塔和内塔。这时候【梦絮繁华】也来到了【友情岁月】的基地,三家混战,战况激烈。【梦絮繁华】决定先撤中间拿旗帜,巩固积分。【锋芒】单怼【友情岁月】基地有点吃力,在基地还剩余75%血量的时候,被清了回去。
  目前积分:
  第一,【锋芒】       4715分
  第二,【梦絮繁华】   3073分
  第三,【友情岁月】   2816分
  第四,【勿忘心安°】 出局


  【锋芒】经过衡量,【友情岁月】在对面路程太长,决定先推【梦絮繁华】。那么【梦絮繁华】能不能延续上周的辉煌呢?第一波【锋芒】进攻,绕后输出后排,成功保下基地,内塔也及时复活。第二波【锋芒】进攻内塔,【梦絮繁华】没能抵挡住,内塔被推。第三波【锋芒】进攻基地,【友情岁月】同样在输出【梦絮繁华】基地。一家血盟抵御两家血盟的进攻,真的有点难。【梦絮繁华】只来得及把【友情岁月】清了回去,就全部进复活点了。


  此时【梦絮繁华】基地还有28%的血量,可以说非常危险了!所谓墙倒众人推,面对【锋芒】和【友情岁月】的轮番轰炸真的有心无力。第四波两个盟合攻,【梦絮繁华】被【锋芒】推出局。剩下两家血盟,其实现在结果不言而喻,【友情岁月】被【锋芒】轻松推出局。
  炼狱结果:
  第一名:微信互通19服-桃花落-【锋芒】
  第二名:微信互通34服-雨霖铃-【友情岁月】
  第三名:QQ互通38服-丹青韵-【梦絮繁华】
  第四名:QQ互通45服-万里起云-【勿忘心安°】


【战后总结】
  首先恭喜【锋芒】血盟获得本次跨服炼狱的第一名,实力的象征。合作、合作、合作,重要的事情说三遍,要想跨服炼狱打的好,外交一定要到位,这也是一门学问。你一家血盟实力再强悍,也抵不住三家血盟的轮番轰炸吧!更多精彩战役关注《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