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据点战:日常互怼 打打更欢乐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6-16 08:05:21

  时间:2018年6月11日20:00
  区服:QQ互通38服-丹青韵
  据点地图:落月破 

  参与的血盟:
  【梦絮繁华】  敌对  【笑与君歌】

【战前分析】
  据点战你想让实力相当的敌对拿不了据点,一般不太可能实现,但是日常打架互怼还是要有的。毕竟在据点战奖励中有个条件就是战斗积分要满50。先来看下这两家血盟的情况:


  这两家血盟总体实力相当,高战这块也相差无几。两家在落月破各占领一个据点,【梦絮繁华】风陵渡、【笑与君歌】雁霞岭。【梦絮繁华】是7级血盟可以占领两个据点,所以在炎塔阵【梦絮繁华】还有一个据点,同时【梦絮繁华】还报名了冰川谷据点。【笑与君歌】没有报名,只能固守落月坡这个据点了。


【据点战开始】
  20:00据点战场开启,【梦絮繁华】血盟第一时间进入落月破据点。统战拉出集结令,全体盟友全部集合风陵渡守护据点。【笑与君歌】选择主动出击,攻向风陵渡据点。【梦絮繁华】则选择放烟雾弹,全部假装反抗 ,实则送死。复活后,集体调转方向攻向【笑与君歌】雁霞岭据点,轻而易举拿下。其实【梦絮繁华】一开始的目标就是雁霞岭据点,这个据点易守难攻,对于周三的据点祭天优势非常大。


  【笑与君歌】也发现自己上当了,选择全部回防,风陵渡的据点选择放弃。因为一旦采集风陵渡据点,【笑与君歌】的复活点离雁霞岭比较远,支援麻烦。【梦絮繁华】全部集合守在雁霞岭据点入口台阶处,【笑与君歌】想要攻进据点必须要踩着【梦絮繁华】的尸体上。第一波攻击并没有对【梦絮繁华】产生任何的影响,直接被清到台阶下面。


  【笑与君歌】统战拉集结令,进行第二波攻击,【梦絮繁华】这边有点恋战,没有及时回楼梯口处防守。【笑与君歌】抓住机会部分人冲进了据点,【梦絮繁华】赶紧回防,但是战线拉太长,人员散的太开,有点防守不及。【笑与君歌】拉了一个盟招,【梦絮繁华】被清了一波。你拉盟招我也会拉,【梦絮繁华】统战也是一个盟招。成员硬刚,就看谁更胜一筹了!20:08【梦絮繁华】顺利保下据点,并且把【笑与君歌】的成员推到了据点入口台阶处。


  据点战持续进行中,两家血盟一个守一个攻这样节奏也在不断重复。所谓百防总有一漏,更何况两家实力相当,只要稍微有一丝机会,就是转机。【笑与君歌】就抓住这一丝的机会,冲上据点,把【梦絮繁华】成员打散后,再来个盟招集合成员抢据点,20:15成功拿下雁霞岭据点。【梦絮繁华】也不是吃素的,你抢去我可以抢回来。【梦絮繁华】趁着【笑与君歌】还没反应过来守据点入口,直接攻进了据点内,不过因为没有集合没能成功拿下。


  20:16【梦絮繁华】在台阶下集合,一顿厮杀成功攻进雁霞岭据点内,采集神石。【笑与君歌】的反抗此时有点微薄,因为离据点结束还有1分钟,【笑与君歌】再次拉盟招还是没什么作用。【笑与君歌】看雁霞岭久难攻下,只能退而求次选择风陵渡据点。


【战后总结】
  据点战真的是敌对互怼的好地方,随便打架还不涨杀气。两家血盟也是打的异常激烈,盟招爆魂什么的统统用上,没有理由没有原因就是要刚。其实一个区有一个强大的对手真的很不错,这样玩的才有意思有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