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黑水城战:护城兽激斗 虽败犹荣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6-14 17:01:10

  时间:2018年6月10日20:00
  区服:QQ互通38服-丹青韵
  参与的血盟:
  守方【梦絮繁华】VS攻方【笑与君歌】

  血盟实力:


【战前分析】
  黑水城战想要胜利,血盟实力和战术都是必不可少的。这两家血盟可以说是实力相当,最高战力在【梦絮繁华】,但是【笑与君歌】高战分布比较密集。从战力排行榜前50名来看,两家血盟也是不分上下。这场黑水城战的胜负结果,真的无法预估!


【黑水城战开始】
  20点,黑水城战场开启,【梦絮繁华】作为守方第一时间进入黑水城战场,而作为攻方的【笑与君歌】迟迟不进地图。小编看了下,原来【笑与君歌】在打炎火城战,是准备拿下炎火城战后,再打黑水城。
  20:15,【笑与君歌】集体转战黑水城内,【梦絮繁华】这边已经做好防守工作,全被盟友站在通往朱雀旗帜的城桥上,堵住入口。守黑水城战的血盟一般都会放弃青龙旗帜,因为离复活点太远支援不及。一分钟的时间,【笑与君歌】踏着尸体突破重围攻向朱雀旗帜。【梦絮繁华】一波复活后,还是选择守护一波朱雀旗帜,奈何对面攻势太强,20:16【笑与君歌】顺利拿下朱雀旗。


  【梦絮繁华】直接拉令,守护白虎旗帜城桥口。【笑与君歌】在打完朱雀旗帜后并没有选择直接冲白虎旗帜,而是选择朱雀旗帜原地等待复活人员。这个指挥聪明了,集一盟之力才有希望拿下黑水城,零零散散只会被敌方一波推。20:17,【笑与君歌】发起了第一波进攻,【梦絮繁华】御灵合体先上去抗一波伤害,药师控高战,低战无限杀,顺利抵挡住第一波攻击。


  这样的冲击大概进行了3轮,【笑与君歌】统战打进了桥口,抓住机会直接拉盟招。这波盟招伤害有点高,【梦絮繁华】这边终于抵御不住全军覆没。【笑与君歌】迅速攻占白虎旗帜,20:20【笑与君歌】拿下白虎旗帜。【梦絮繁华】直接一个盟招,全部集合守护护城兽。


  其实护城兽真的不太好防守,入口太多,只能把护城兽团团围住。【笑与君歌】这边并没有急着打护城兽,貌似在拖延时间,城战还有11分钟结束。如果【笑与君歌】现在拿下护城兽,那么【梦絮繁华】还有10分钟左右的翻盘机会,也是非常危险的。【笑与君歌】选择一部分来打护城兽拖住【梦絮繁华】,一部分去打玄武旗帜增加【梦絮繁华】想要翻盘的难度。
  这个计策确实起到了作用,【梦絮繁华】护城兽这边不敢离人,只能派部分高战去保护玄武旗帜。但是几个人的力量,怎么和20几个人的力量相对比呢?20:23【笑与君歌】拿下玄武旗帜,护城兽是100%血量状态。


  毫无后顾之忧的【笑与君歌】对护城兽发起了总攻,【梦絮繁华】统战直接绕后拉盟招,从后面打【笑与君歌】一个猝不及防,成功清回一波。但是【梦絮繁华】这边有点着急了,玄武旗帜还处在无敌状态就全部集合去打旗帜。正好给【笑与君歌】一个进入内部的机会,一个盟招集合打护城兽。20:27,【笑与君歌】终于拿下黑水城战,【梦絮繁华】转为攻方。
  黑水城战还有3分钟就结束了,【梦絮繁华】再想翻盘估计不太可能。不过【梦絮繁华】没有选择放弃,而且集合干到底,输怕什么只要拼尽全力就是最棒的!


【战后总结】
  首先恭喜【笑与君歌】拿下黑水城战,你们就是黑水城的勇士。【梦絮繁华】这边最后打的有点着急了,其实只要稳住心态,还是有希望保下黑水城的!不过没关系,暂时的输赢都是浮云,下周继续努力就可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