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跨服炼狱:战斗不息 永不言弃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6-13 15:29:03

  时间:2018年6月10日20:00
  区服:跨服
  地图:炼狱联赛地图

  对战阵地、服务器、血盟:
  东蓝-微信9服-王者归来-【萌可力柠檬派】
  南橙-微信9服-王者归来-【義盟天下】
  西紫-微信3服-天下无双-【梦回轩辕】
  北黄-QQ6服-纵横四海-【醉`逍遥。】

【战前分析】
  炎热的夏季,跨服炼狱战役仍在如火如荼进行中。先看下四家血盟准备状态进入的人数情况:【萌可力柠檬派】45人、【義盟天下】50人、【梦回轩辕】50人、【醉`逍遥。】49人。再来看下四家血盟实力,总战力方面可以说没太大误差,然后【醉`逍遥。】的有两个高战比较突出。至于今天的战况无法预估,完全看血盟凝聚力和运气!


【战斗开始】
  20:03战斗开始,【醉`逍遥。】第一个出击,直接进攻【萌可力柠檬派】外塔。【梦回轩辕】和【義盟天下】属于保守派,集一盟之力到中间抢首面炼狱旗帜。果断的【萌可力柠檬派】完全不是【醉`逍遥。】的对手,外塔很快被【醉`逍遥。】拿下。【梦回轩辕】这边直接扛上【義盟天下】也有点弱势,【義盟天下】拿下首面炼狱旗帜。【梦回轩辕】指挥全部怼上【醉`逍遥。】外塔,【醉`逍遥。】目前在打【萌可力柠檬派】内塔,完全是空防状态。【梦回轩辕】直接拿下了外塔和内塔,继续怼基地,【醉`逍遥。】及时回防保下基地。
  目前积分:
  第一,【梦回轩辕】     1954分
  第二,【醉`逍遥。】    1930分
  第三,【義盟天下】     1284分
  第四,【萌可力柠檬派】 688分


  【義盟天下】则一直执着于拿炼狱旗帜,人可以死旗帜不能丢。此时【義盟天下】抓住【梦回轩辕】复活时机,迅速攻击【梦回轩辕】外塔,顺利拿下。攻击内塔的时候,被【梦回轩辕】一波清回。奈何【醉`逍遥。】也攻击【梦回轩辕】内塔,最终内塔被【醉`逍遥。】拿下。【義盟天下】现在占据非常大的优势,只有他家三塔健在,加上抢炼狱旗帜,积分刷刷的涨。
  目前积分:
  第一,【義盟天下】     4203分
  第二,【醉`逍遥。】    3659分
  第三,【梦回轩辕】     3455分
  第四,【萌可力柠檬派】 2105分


  【醉`逍遥。】正在推【萌可力柠檬派】基地,【梦回轩辕】再次抓住这次时机,推向【醉`逍遥。】的内塔。30秒时间,【醉`逍遥。】内塔被破,【梦回轩辕】继续推基地。【萌可力柠檬派】基地此时还剩50%的血量,两家血盟目前就是在比谁推的快。【梦回轩辕】直接爆魂推基地,【醉`逍遥。】在基地还剩40%血量的时候回防。但是【醉`逍遥。】在推【萌可力柠檬派】基地的时候已经损失一部分人,现在回防显得有心无力。20:12分,【醉`逍遥。】被【梦回轩辕】推出局。于此同时,【義盟天下】抓住机会,把【萌可力柠檬派】推出局。
  目前积分:
  第一,【義盟天下】     8195分
  第二,【梦回轩辕】     7583分
  第三,【萌可力柠檬派】 出局
  第四,【醉`逍遥。】    出局


  剩下两家血盟,没什么好说的,不是你死就是我亡。首先中间的炼狱旗帜一定不能放过,其次就是互相推塔了!【梦回轩辕】对上【義盟天下】还是有点吃亏的,只能固守自家不让【義盟天下】推塔拿分,然后抽出一部分去抢炼狱旗帜。固守再厉害,也抵挡不住【義盟天下】一波接着一波的攻击。

  炼狱结果:
  第一名:微信9服-王者归来-【義盟天下】
  第二名:微信3服-天下无双-【梦回轩辕】
  第三名:微信9服-王者归来-【萌可力柠檬派】
  第四名:QQ6服-纵横四海-【醉`逍遥。】


【战后总结】
  首先恭喜【義盟天下】血盟获得本次跨服炼狱的第一名,实力的象征。其实【醉`逍遥。】也很强,只是在打这次跨服炼狱的时候,有点轻敌。面对1000分的诱惑,觉得基地不会轻易被推,没有及时回防,导致第一个出局。在打跨服炼狱的时候,分很重要,但是保护基地也很重要,基地没了,其他都是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