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提战新途径 装备十二刻灵玩法解析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9-04-09 19:37:25

 

实力永无止境,本次新版本带来了全新的玩法——装备刻灵。通过挑战新增的天之痕·深渊副本获得刻灵道具,经过镶嵌、净化、易灵等途径,可以为自己的十二件装备刻灵,令自己的实力更上一筹。

 

【刻灵介绍】

当我们达到80级时可以挑战天之痕·深渊副本,通关后可获得刻石。刻石可以镶嵌到装备上增加装备战力,刻石有不同的品阶 ,我们可通过挑战更高级别的天之痕·深渊副本去获得更高阶刻石,刻灵对于天之痕·深渊副本有特殊加成。

 

【刻石】

刻石分为12个种类,分别对应装备12个部件,可镶嵌、净化、易灵,当刻石被净化成刻玉后可以发挥更大效力,可激活不同属性以及隐藏属性,集齐一定数量可激活对应套装效果,刻石可以镶嵌、无损替换,低阶的刻石可以分解。

 

 

刻石需要通过组队挑战天之痕·深渊副本或在周结算中获得,天之痕的周排行榜前三名可获得刻灵兑换券,兑换任意部位的刻灵。

 

 

【镶嵌】

通过对装备进行刻灵,可以获得三条基础属性,包括:力量、耐力、智力、精神、气运、最大物攻、最小物攻、最大魔攻、最小魔攻、物理防御、魔法防御、血量上限、魔法上限。

 

 

装备进行刻灵后可激活刻灵进阶效果,为我们带来额外的属性加成;已镶嵌在装备上的刻石分为不同的等级;刻石升阶不需要材料,在获得刻石时,有概率直接升1-4阶,刻石升阶后,为我们带来的属性加成更高。

 

 

【净化】

部分刻石在生成后还具备一条隐藏属性,我们需要使用道具净魂玉将刻石净化为刻玉才能解锁隐藏属性。隐藏属性包括:物攻强度、魔攻强度、物抗、魔抗、韧性、破甲、闪避、暴击。幸运的话还有可能出与极限天之痕玩法相关的特殊属性,在副本里有强大的加成效果。

 

 

【易灵】

刻石上的前三条属性可以通过易灵进行重置,重置后的属性类型和数值随机生成,但战力不会发生变化。

 

 

还在担心实力不够吗?快去组队挑战新的天之痕·深渊副本,为自己的装备刻灵属性,带来更高的战力称霸山海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