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热血盟战打法多,想要刺激得这样做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9-05 16:36:51

  血盟玩法是游戏中非常重要的一种社交玩法,众多生活、势力和战斗玩法都要建立在加入血盟之上。而不同血盟之间勇士们有所摩擦也是正常的情况,想要解决问题针对一下敌对血盟就需要我们的血盟宣战来帮忙了。那血盟宣战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呢?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血盟宣战的一些小套路。


【敌盟宣战】

  血盟宣战需要遵循一定的规则,当我们的血盟达到3级以后,就可以在血盟领地NPC无忧子处向其他血盟发起宣战。当血盟宣战发出并且被接受后即视为宣战成功,双方血盟即进入敌对状态,野外互相击杀不增加杀气值。开始10分钟后进攻方可以在血盟领地内通过传送门传入防守方血盟领地,击破防守方阴阳图腾后就会获得宣战胜利。


【宣战规则】

  血盟宣战也要遵循一定的规则,首先是要求血盟达到3级,每天15点-23点期间可在领地内无忧子处发起一次宣战。被宣战方有15分钟时间决定是否接受宣战,超过时限后即默认接受宣战。击败防守方特定的NPC可以掠夺血盟金,击破阴阳图腾可获得宣战胜利。进攻方胜利后可消除本盟在线成员的敌方血痕,并且对敌方全体在线成员及所有NPC加上本盟血痕。


【免战规则】

  既然可以向敌盟宣战自然也会有些意外情况,如果敌盟选择一个很尴尬的时机向我方血盟宣战也是个麻烦,这也就需要介绍到血盟宣战中的免战规则。如果综合本盟在线人员以及战力情况后,感觉己方血盟不应该与其他血盟发生正面冲突,可以消耗一定的血盟金,使用免战功能,免战期间不会再被其他血盟宣战,但是同时也无法向其他血盟宣战。


【反击规则】

  前面介绍了血盟宣战以及免战,如果血盟当天被其他血盟宣战,在第二天后选择反击可以不消耗任何血盟金。在这里需要提醒勇士们,每日血盟仅能宣战1次与被宣战1次,被击破的功能NPC,宣战结束后会立即刷新。血盟如果选择了使用宣战功能,那当天就无法再使用免战功能。在血盟宣战中,一旦进攻方集结旗被砍倒,剩余血盟人员就无法使用传送功能进入敌方血盟领地。


  其实血盟玩法中也有大学问,熟练的掌握血盟宣战、血盟免战和血盟反击战可以让勇士们体验到更为极致的自由无束缚战斗,快意恩仇套路敌盟自然不在话下啦。好了,今天的针对敌方血盟的小套路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更多精彩资讯请继续关注《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