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挑战能力的极限,这个竞技越残酷奖励越丰厚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8-27 18:03:51

  随着我们的《轩辕传奇手游》上线已经有一年多的时间了,许多大区的勇士经过长时间的积淀,自身的实力也有了长足的进步,甚至在游戏中一个拥有高操作的轩辕大皇帝一挑多都不是问题。极限竞技场是专门为各类勇士挑战自我能力的极限而准备的,在这里我们可以体验到最极致的战斗,最激情的碰撞,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极限竞技场玩法。


【极限竞技场】

  在游戏中我们拥有多种战场玩法,包括分阵营自由对抗的九幽界和玄海演习场,通过3个不同职业组合来互相对抗的3V3竞技场,还有化身自己心爱的灵宠斗智斗勇的灵宠夺宝等,这些玩法大多都需要追求不同职业之间的配合,要明白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有好的队友也可以胜利。极限竞技场是一个赛季战场玩法,本赛季开启时间为8月22日-9月2日,在极限竞技场中勇士们只能以单人形式报名,系统会随机分配我们作为挑战者或者阻击者进行PK,对于挑战者而言,极限竞技场的队友只有自己,需要靠一己之力来争取胜利,不断战胜更多的阻击者从而获得丰厚的奖励。


【规则介绍】

  当我们在极限竞技场中报名后会随机成为挑战者或者阻击者进行PK,挑战者每胜利一场对手人数会增加一人,例如1V1胜利后,后续就会变成挑战者1V2、1V3、1V4的战斗,直到失败为止。阻击者就需要联手来对付越来越强大的挑战者,每次战斗之后无论胜负,只要没有出现挂机行为双方都可以获得勇者积分奖励,每天最多获得60积分。如果勇士们对于自己的实力比较有信心可以选择消耗10金币来只当挑战者,因为作为战斗双方来说积分奖励是共通的,可以获得银票和金票奖励,而想要获得丰厚的挑战进度奖励和排行榜奖励,我们就需要成为挑战者才能完成。


【挑战奖励】

  在极限竞技场中作为挑战者无疑需要巨大的勇气和强大的实力,但与之相匹配的是每次挑战成功后都可以获得丰厚的奖励。每一位挑战者在本赛季中都会有赛季挑战进度奖励,成功1V2挑战成功可以获得30万银票、80级紫色元神洗练石以及一个75级紫色弑神装备宝箱。随着挑战阻击者人数的增加,战胜4个、6个、8个、9个和10个阻击者时还可以获得丰厚的挑战进度奖励,包括大量银票、不同数量的80橙色元神洗练石以及75级橙色弑神装备宝盒,打开可以获得橙色弑神装备是不是非常诱人呢?这些极为丰厚的奖品与勇士们的实力息息相关,想要挑战更高的进度就必须拥有更强大的能力和战斗技巧。


【战斗技巧】

  根据勇士们挑战阻击者人数的增加,登上排行榜的还有额外金票以及称号奖励,极限竞技勇士、英豪、战神和至尊四个称号可不是那么好拿的。对于战士和药师等职业而言,作为挑战者的难度会逐渐增大,由于缺乏高额的范围伤害能力,个个击破阻击者是比较适合他们的打法,如果不能集中技能秒掉某一个阻击者,在面对多个敌人时会被牵制的非常难受,反而被对手拿到战斗的主动权。在作为阻击者时,战士和药师需要与队友通力合作,充当坦克前排吸引火力和辅助队友的角色,保护队友来顺畅的攻击挑战者。

  对于法师、刺客、御灵、龙将、幻弓、天煞、魅狐等输出职业而言,利用好自己的范围伤害技能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大招的巨额范围伤害一定要丢在阻击者中最薄弱的环节,例如阻击者中也有脆皮输出职业的时候,大招和高伤范围技能就要瞄准他们输出,限制了阻击者的攻击节奏后我们才能选择状态最差的对手进行个个击破。作为阻击者时,输出职业要控制好自己的距离再丢技能,不要小看任何一个挑战者,毕竟自己身板较脆,一旦被秒杀就会让队友陷入危险境地。

  极限竞技场是一个矛与盾的战场玩法,挑战者就是其中的矛,需要不断挑战阻击者的盾,究竟是矛利还是盾坚呢?这就需要勇士们靠自己的实力来说话了,丰厚的积分奖励、排行奖励和挑战进度奖励在等着大家哟!好了,今天的极限竞技场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更多精彩资讯请继续关注《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