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不再惧怕通天塔,高层通关这些需要了解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8-14 15:05:35

  随着等级的提升,通天塔的层数也大大增加,现在勇士们可以在通天塔中最高通关到190层。由于通天塔是我们提升装备品阶的重要途径,例如橙装的图鉴等需要通关来获得,也是我们掌握职业战斗技巧的好去处,所以对于高层通天塔打法大家都非常关心。我们在通天塔156-160层中该如何更轻松的通关呢?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高层通天塔中的一些技巧。


【职业特点】

 在156-160层中,我们会遇到近战的流渊守卫、蓝精挽龙以及蓝精夫人,也会遇到远程攻击的玄蛇弓手和轻翼女王。九大职业面对通天塔中的怪物,要发挥出职业的特点。药师打通天塔非常依赖它的恢复技能,尤其是华灵咒和仙灵咒。在高层中,由于怪物属性会偏向防御,例如157层的蓝精挽龙,自身有一定的坦度,这时需要我们发挥的就不是防御能力了,而是看我们的输出能力如何。如果是刺客一类有输出而防御欠佳的职业过这一层的话,我们要将技能的爆炸伤害发挥出来,依靠鬼剃后的沉默时间,利用鬼咒杀和鬼寂灭等技能快速输出,一套技能打完立刻远离等待下一套技能,缩短通关时间。


【通关技巧】

  在通天塔战斗中每个职业的优劣势不同,例如药师虽然回复能力强,缺也有伤害不足的劣势。药师需要在替罪咒的沉默效果时尽量输出,在沉默完毕后开始拉扯放风筝输出,所以沉默的使用时机非常重要。在156-160层中镇守的怪物会出现近战目标,例如156层的流渊守卫、157层的蓝精挽龙以及158层的蓝精夫人等,它们的攻击距离比较短,但是血量较高攻击力也比较高。我们可以选择在其释放高伤害技能的时候使用沉默,这样可以将怪物的技能释放打断,可以减少所受伤害。注意利用控制手段拉开与怪物的距离,肉身硬抗可是非常痛的。


【利用弑神】

  我们都知道在爆魂之后可以提供回复效果、伤害能力和移动速度,所以早一些爆紫魂,就可以将职业的伤害提到最高,让我们的移动速度更快,方便风筝怪物。如果是药师过通天塔156-160,一些怪物的攻击距离、血量和输出能力都比较平衡,例如158层的玄蛇弓手和160层的轻翼女王,爆魂之后技能冷却缩减降低,我们可以频繁使用通灵触发替罪咒沉默怪物,使用华灵咒和仙灵咒恢复血量。爆魂中增加的高额移动速度可以让我们更加方便的走位,在等待技能的同时恢复血量,爆魂在通天塔战斗中非常重要,带高级夺魂技能的弑神装备在通天塔里绝对大有裨益。


【特殊层数】

  在通天塔156-160阶段中,我们遇到的如果是攻击距离较短的怪物,一般特点就是皮糙肉厚,防御强输出较高,这也就考验我们的输出能力和走位技巧了。远程攻击职业例如幻弓、魅狐和法师御灵等职业可以依靠攻击距离的优势,放风筝来消耗怪物血量。战士等近战职业则更需要依靠自己的控制技能,在控制住怪物时可以上去打一套连招伤害,并且恢复魂值,在控制技能结束后避免短兵相接,迅速离开等待下一套连招。遇到多个目标的时候大家不要慌张,其实很多时候是可以拉怪的,可以先拉一只到两只到身边,击杀后可以积攒大量魂值,这时候再根据剩余的怪物情况,选择继续拉怪还是直接开打。

  不管是哪个职业,想要越级挑战更高层数就一定要借助弑神爆魂。并且注意不要跟怪物原地战斗,移动战斗也可以减少受到的近战怪物伤害,一般来说只要伤害足够方法得当就可以在时间限制内通关了。好了,今天的通天塔156-160层打法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更多精彩资讯请继续关注《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