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归元鼎显神威,这样做轻松变废为宝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8-07 20:15:00

  随着我们的游戏开服周年庆过去,开服时间最长的区服已经一年多时间了,这么长久的游戏经历增长了勇士们的实力,也增加了我们背包的负担。有不少道具我们当前等级已经用不到或者暂时用不掉,如何处理这些道具让它们变得更加有价值呢?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如何利用归元鼎来变废为宝。
【归元鼎】
  在版本更新后,勇士们的界面下方多了几个功能图标,其中之一就是归元鼎。进入归元鼎我们可以看到整个玩法界面分为两部分,左侧是我们背包中的材料,右侧则是炼制系统,我们需要将2-5种材料选取后开始炼制,炼制出来的道具会随着我们投入的材料和服务器的封印等级而有所不同。归元鼎的每日炼制次数可以在下方看到,每天炼制的最大次数与角色的贵族等级有关,例如贵族1每日炼制次数上限为55次,贵族2每日炼制次数上限为60次,随着贵族等级的提高,炼制次数也会增加,最高100次。
【炼制产出】
  归元鼎中的配方千奇百怪,利用好了我们可以变废为宝,例如随着游戏活动的参与,我们的灵草一品数量可能会比较多,这时候如果勇士们的坐骑暂时用不到灵草来提升等级,那我们就可以投入到归元鼎中通过不同的数量组合来获得不同的材料产出,两到三个一级灵草我们会获得蓝色元神洗练石、赤星玉,两种材料获得的几率相差不大,而四到五个灵草则会获得元神重置石,我们会发现随着投入归元鼎中的材料不同,获得道具的种类会有较大变化。
【注意事项】
  虽然说归元鼎可以变废为宝,但如果配方利用的不合适,也有可能会变宝为废。例如我们将两个二品异纹皮丢进归元鼎中炼制会获得1000银票,而我们每次在炼制时都需要消耗炼制次数和1000银票,这也就等于直接丢弃了材料,得不偿失。掌握归元鼎中投入与产出的规律,可以帮助勇士们更有把握的实现变废为宝,下面就为大家分享一些归元鼎配方,帮助大家获得自己想要的一些道具。
【炼制配方】
  因为在归元鼎中随着投入数量的不同,获得的道具也会有波动,所以给大家推荐的都是一些产出率较高的配方(>=80级):
  由于我们游戏中的材料种类众多,所以归元鼎中的炼制配方数量也是非常非常多的,并且炼制结果和服务器的封印等级有关,结合勇士们自己大区的最高等级,大家可以在炼制中多与自己的朋友分析炼制产物,记录和交流炼制配方,这样会让我们的变废为宝之路更加顺畅。好了,今天的归元鼎玩法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更多精彩资讯请继续关注《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