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巧用潜能技能书,灵宠顶技能不再愁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8-04 08:01:32

  《轩辕传奇手游》中的灵宠一直以来都是我们提升战力和属性的好帮手,在灵宠的培养过程中,为灵宠学习技能书可以带来不错的战力加成,也可以让我们的角色享受到灵宠技能带来的加成,攻防能力更加强大。在学习灵宠技能的过程中,许多勇士都经历过技能学习的种种难题,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潜能技能书,利用它来解决灵宠技能学习中的问题。


【技能学习】

  灵宠技能学习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因为随着灵宠阶位的增加,灵宠技能的空格也会逐渐增加,三变灵宠除了天赋技能栏外,还有四个空格来学习技能,四变灵宠除了天赋技能栏外还有五个空格来学习技能。随着技能栏的增多,增加的不仅仅是宠物的能力,也增加了勇士们在学习技能书时的难度,毕竟越往后的格子越不容易顶开,而如果在没有学习所有技能之前就打上高级技能书无疑会给后期的技能学习带来影响,被后续技能书顶掉前面的高级技能书是很亏的,所以潜能技能的出现有望很好的解决灵宠技能学习的难题。


【潜能技能】

  我们先来了解一下灵宠技能书中的新成员:潜能技能书到底是怎么一回事。潜能技能书可用灵宠学习技能:潜能(一个空的技能,不增加战斗力)。灵宠学习潜能技能书时不会替换原有技能,并有概率成功在一个空的技能格上学到潜能,直到灵宠没有多余的空技能格为止(成功开格概率与原技能书保持一致)。潜能技能书的作用相信已经表述的很清楚了,它不会顶掉已经学习的技能,而是有几率在后续空格上成功学习,如果未学习成功也对灵宠没有造成任何影响。


【获得潜能】

  潜能技能书由于可以在顶开格子的同时不顶掉前面已经学习的技能,所以我们可以利用潜能来开后续技能栏,不用有任何后顾之忧,那潜能技能书是怎么来的呢?在新版本更新之后,我们以往获得的普通和高级灵宠技能书可以分解为宠物潜能技能书,尤其是撕裂、激荡、冲击和星坠四种主动技能只能存在一种,所以相对来说需求量较小,我们平时获得的这些暂时没有用处的技能书就可以用来分解潜能。


【利用价值】

  潜能的出现可以说让我们在学习灵宠技能时不用再束手束脚,以往勇士们学习灵宠技能书时比较喜欢先用普通技能书把灵宠技能格子顶满,然后再学习对应的高级灵宠技能,如果顶不满就不太想要学习高级技能,灵宠的技能价值就迟迟无法体现。现在我们可以利用潜能的特点,先学习一部分比较有价值的灵宠技能,后续一两个比较难开的格子可以利用潜能技能书来慢慢开启,等开启后续技能后再学习对应的高级灵宠技能书。

  经过长时间的积累,相信不少勇士的背包中都积累了为数不少的技能书,挑选一些用不掉的技能书分解潜能吧,时不时给自己的灵宠学习一下一定会有满技能的一天。好了,今天的潜能技能书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更多精彩资讯请继续关注《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