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轩辕新征程的出现,85主线全景展示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7-24 18:24:39

   主线任务是我们参与游戏和了解游戏世界观的一个重要内容,我们可以通过主线任务深入游戏的世界观,并且在探索主线任务的同时可以获得大量的装备、经验、银票等奖励,今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当等级达到85级时会触发的主线任务,让勇士们提前知晓会遇到的一些任务剧情。


【十绝噬心】

  当勇士们的等级提升到85级之后,我们就会得到新的主线任务提示,需要我们和女帝方知晴对话,询问北方地区的反攻计划。来到青丘林后找到方知晴,我们被通知需要前去帮忙收复北方,并且剿灭夜无栖。接下来我们就要前往青丘林的北部地区,向邵英华请教北方目前的战局,得知夜无栖目前暂时被困在莫名河畔,但是于紫源镇布下了十绝噬心阵,阻断了前去莫名河畔的道路,我们需要利用青丘狐族的紫极三圣器的帮忙来剿灭针眼处镇守的冥火四凶将之三的血浸无晨-灭离生。


【紫极三圣】

  想要攻破十绝噬心阵我们需要三圣器的帮忙,但是由于三圣器被分散布置在了各处,所以需要我们先去启动寻找和启动紫极三圣器。在紫幕白处激活紫云柱,在紫凌轩处激活望极火,紫君琪激活紫晶元,可以获得经验、银票、灵草、凤羽、御兽元魂和灵元奖励。之后我们来到邵英华处,了解到三圣器被注入了蛮荒之力,反而开启了蛮族的通道,此间解决的办法我们需要去找御元丰。


【惊寒截杀】

  通过与御元丰的对话,我们得知三圣器被注入蛮荒之力是由他引起的,经过御元丰的解除后十绝噬心阵的力量终于被削弱了,我们需要前往阵眼处击杀白骨,破除十绝噬心阵。白骨击杀是非常简单的,之后我们需要跟随任务线索,找到远处浑身是伤的使者,从使者处得知紫源阵东边的轻语之地忽然出现了冥火四凶将之二的血海冥寂-聂惊寒,但是前往血海惊涛需要携带冰凝草才能安然进入,我们需要采集2个冰凝草然后前往轻语之地。来到轻语之地后我们被告知需要先击杀10只破冰狼,来削弱聂惊寒的实力,之后就可以前往目的地击杀冥火四凶的聂惊寒了。


【诡计破封】

  击杀聂惊寒之后我们需要与轻语村民对话,了解到我们中了夜无栖的诡计,夜无栖吸收了聂惊寒的能力,比上古时代更加强大了,我们需要步步为营,首先击杀十只血魔蛛来击退最后的蛮族士兵,可以获得银票、经验、精元和灵草等道具。最后我们根据任务提示,前往击杀冥火四凶将夜无栖,夜无栖的击杀也是非常轻松的,可以获得银票、灵元和凤羽奖励,随后
大家就可以通知玄女,青丘危机终于解决了。
 
  85级主线到这里就告一段落了,我们通过主线可以获得大量的经验、银票、强化玉、凤羽、御兽元魂、灵草一品等道具奖励,了解轩辕传奇手游的背景故事还能拿走丰厚奖励,还在等什么?快来体验全新的85级主线任务,感受轩辕传奇手游背景故事中的魅力吧。好了,今天的85级主线任务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更多精彩资讯请继续关注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