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法攻职业输出的保障,85灵宠就选它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7-23 18:28:03

  轩辕传奇手游中服务器的封印等级已经到达85级以上,随着等级的不断提升,我们的装备和宠物也要进行更新换代来适应新的任务需求。许多勇士现在都可以为自己选择新的85级宠物来进行更新换代了,游戏中的九大职业特点各异,法攻职业占了半壁江山,那么法攻职业该如何选择和培育自己的85级新灵宠呢?今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属性需求】

  我们选择宠物一定是要为职业提供较大的帮助,所以宠物提供的属性加成应该与职业属性相符合。对于法攻职业来说,由于需要角色拥有高额的输出能力,在战场和副本中担任伤害输出的重任,所以在85级的宠物选择上,能增加智力、气运等属性以及拥有增加输出能力的天赋技能的宠物是比较合适的,这样交差对比来看,蛟龙是法系勇士们最理想的输出型灵宠选择。


【灵宠介绍】

  蛟龙宝宝是魔攻型宝宝,可以为勇士们提供大量的智力属性加成,以及不俗的耐力、精神和气运等属性。对于需求智力属性的法系职业来说,绝对是后期最佳宠物,可以帮助职业发挥更大的作用,打出更高的魔法输出。说了这么多,我们该如何获得蛟龙呢?其实大家每天完成日常活动获得的活跃值奖励龙珠就可以兑换,10个龙珠兑换一个蛟龙宠物蛋,我们需要提升它的等级,并且利用蛟龙精元去觉醒更高阶的宠物来获得更加强大的能力。


【天赋技能】

  蛟龙的天赋技能是闪灵,可以无视目标一定百分比的防御,并且在受到敌人攻击时有概率眩晕敌人。闪灵这个天赋其实可以说是魔法攻击职业与敌人缠斗的资本,尤其刺客和法师等职业的智力和魔攻属性需求度都比较高,闪灵天赋无视防御的效果加成可以让职业的输出能力更上一层楼,而闪灵的眩晕效果是一个反打的神技,一旦触发之后会直接打断敌人的连招节奏,帮助我们找到机会反打敌方一套技能或者趁机远遁都是可以的。


【技能学习】

  学习宠物技能可以让宠物获得更加强大的效果,并且对法攻职业自身攻防能力也有较大幅度的提升。在蛟龙的技能选择上,我们可以为蛟龙学习:
  高级痛击(对敌人攻击时概率令敌人承受一次额外的物理伤害),
  高级撕裂(攻击时有概率对目标方向多个敌人造成物理伤害),
  高级解脱(在攻击时概率进入解脱状态,令自身4秒内免疫击晕),
  高级护体(攻击时有概率进入护体状态降低自身受到的物理伤害),
  高级连击(对敌人进行攻击时概率令目标额外承受两次物理伤害),
  这种组合可以提升法系职业的伤害能力,并且获得一定的免眩晕和伤害降低效果,搭配十分均衡。

  蛟龙可以称得上是游戏后期最受魔攻职业勇士追捧的灵宠之一,不仅可以将其培养为出战灵宠,还可以作为融合宠物来使用,增加高额的智力属性作为自身的补充。好了,85级适合法攻职业使用的灵宠蛟龙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更多精彩资讯请继续关注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