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学会收集日月精华,紫薇装备也能带回家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7-01 08:05:24

  在轩辕传奇手游中,装备是我们提升自身实力和属性的重要途径。在新版本更新后不仅是等级破封到90级,我们的装备玩法中也迎来了更强大的紫薇装备。紫薇装备可以为我们提供比通天橙装更加强大的属性效果,不过打造需求的材料也会更加多样,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打造紫薇装备必不可少的日月精华,看看它在游戏中是如何获得的。


【日月精华】

  首先我们再来了解一下紫薇装备的获得方式:紫微橙装由通天装备在太古神鼎处锻造而成,分为材料淬炼和锻造升级两步。紫微橙装打造首先要在太古神鼎淬炼特殊材料“日月精粹”,淬炼持续40分钟,开始淬炼后神鼎周围将会产生灵韵精华,血盟成员可前往采集获得奖励并同时帮助盟友减少材料淬炼时间。日月精华和日月精粹是不是有些傻傻分不清楚呢?其实日月精华就是淬炼日月精粹的必备材料之一,所以如果缺少日月精华的话,紫薇橙装也是无法完成的。


【获取途径】

  由于日月精华是组成日月精粹的五种材料之一,它在紫薇橙装打造过程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所以日月精华的获取途径是勇士们非常关心的问题,毕竟材料的获取难易程度会直接影响装备的打造进度。在目前的版本中,日月精华的获取途径一共有以下几种:血盟活动,包括据点战、血盟神兽和天罡伏魔阵掉落等。日常活动,包括寻龙密宝、藏宝图和七星炼宝等活动掉落。商店兑换,包括龙珠商店兑换、工资商店购买和瑰宝阁购买等。


【免费获得】

  在日月精华众多的获得途径中,有一些途径是不需要勇士们付出太多代价,只需要完成任务活动即有机会获得的,包括血盟神兽、寻龙密宝、七星炼宝以及挖宝图等。这类活动对抗程度较低,所以获得奖励的过程会比较简单,但也比较看运气,能否获得日月精华是一个几率问题。在据点战、天罡伏魔阵等战斗玩法中,战况比较激烈,需要我们投入大量精力去专心应对,虽说玩法难度有所提高,相应的获得日月精华的几率也较高,大家也不能忽视这些活动的价值。


【兑换获得】

  除了通过游戏中的多种任务玩法获得日月精华外,我们还可以以一种更加稳定的方式获得材料,这就是商店兑换。日月精华在工资商店中售价2500一个,每周只能购买一次。在龙珠商店勇士们可以使用完成日常任务时获得的龙珠来兑换日月精华,每个日月精华售价25颗龙珠,每周只能兑换一次。除了工资商店和龙珠商店兑换外,勇士们在刷新瑰宝阁的时候也有几率获得日月精华的购买机会,一旦遇到日月精华一定不要错过,直接买下来肯定不亏!

  除了以上多种多样的获得途径外,日月精华还可以使用我们获得的日月精华碎片来合成,每集齐10枚碎片就可以合成一个日月精华了。好了,以上就是游戏中日月精华的主要获得途径,大家一定要积极参与游戏活动,争取早日集齐材料将紫薇装备带回家!今天的日月精华获取途径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更多精彩资讯请继续关注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