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专服资格十重好礼,超多福利助力勇士回归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6-21 16:31:41

  对于我们轩辕传奇手游中的勇士们来说,这段时间应该是比较幸福的。最近恰逢新职业魅狐上线,我们又可以转职一波来感受一下新职业的魅力了。除了新职业外,还有一件大事就是轩辕传奇手游马上就要一周岁了!随着即将来临的一系列周年庆活动,我们将会有超多福利和玩法可以挖掘,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庆周年回流服活动。


【回流专服】

  经常关注游戏中精彩活动内容的勇士们可能已经注意到了,最近正进行的如火如荼的庆周年活动就是回流专服享十重福利活动。在天命传承,周年庆专服来袭的活动页面我们可以登录自己的游戏账号参与,QQ和微信用户都是可以选择对应渠道登录的。登录活动页面之后我们可以点击抽取资格按钮,这时只需要填写我们的手机号和收到的短信验证码就可以成功预约专服资格了。


【预约福利】

  成功预约周年庆专服后我们可以获得预约专属福利,包括外形独特惹人喜爱的玄品坐骑——碧竹熊猫,200金票和超值材料礼包奖励。超值材料礼包开启可以获得神技精粹20个、宝石经验50个、灵草一品50个、星石下品50个、灵石3级20个、凤羽50个和赤金玉50个等非常丰厚的道具奖励。除了以上奖励以外,根据我们开启的等级不同,还可以额外获得:

  1、30个三昧真火(1-59级开启获得)
  2、30个玄冥真水(60-69级开启获得)
  3、30个太乙真金(70级以上开启获得)


【十重福利】

  既然是周年庆专服活动,活动福利自然给力,在周年庆专服中我们可以享受到:

  1、等级直升60级,技能等级提升至指定等级,自动完成前期部分引导任务
  2、免费赠送一套50级紫装,免费激活天圣及咒煞套装并强化至+14
  3、免费赠送一只紫色永久坐骑,坐骑等级提升至45级,6件坐骑装备免费强化至+4
  4、免费赠送一个三变稀有50级宠物和一个二变稀有50级宠物
  5、免费赠送两颗9级限时完美宝石,10颗3级紫色宝石和6颗紫色宝石
  678、免费赠送银票二百万、经脉升到20级、神翼升到3阶       
  9、弑神等级直升到最高的4级,并且给予3件蓝色随机弑神装备
  10、免费赠送部分材料礼包,元神洗练石和元神重置石


【活动规则】

  勇士们都可以抽取周年庆专服预约资格,抽取资格成功的勇士一定要认真填写手机信息,因为届时预约礼包将以CDK形式发放到我们的手机。在庆周年专服中我们可以享受到全方位的VIP待遇,从等级、坐骑、装备到宠物再到材料,几乎前期需要的一切资源周年庆专服中都已经帮我们准备好,需要的仅仅是我们进入游戏从高起点开始,大家共同富裕,征战轩辕传奇手游。

  无论是新版本还是周年专服,为的都是让回归的勇士们可以玩的更加轻松和愉快,如果暂时离开的勇士近期有回归打算的话,周年庆专服绝对是你合适的选择。好了,今天的天命传承周年庆专服活动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更多精彩资讯请继续关注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