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包罗万象的血盟商店,正确利用帮你战力提升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6-10 08:00:21

  在轩辕传奇手游中,血盟是我们参与多种游戏玩法的基础,而血盟商店中可以利用勇士们在参与血盟活动所获得的贡献值以及工资购买多种道具。不要小看血盟商店,利用好血盟贡献和血盟工资,我们可以在商店中购买足够的道具提升战力。我们该如何在血盟商店中选购合适的道具提升角色战力呢?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装备材料】

  在游戏中想要打造一件装备,最基础的就是装备图鉴和材料。勇士们在通关通天塔一定层数之后就可以获得装备图鉴,但橙装的图鉴碎片和五色石、混沌精华等材料获得难度比较大,我们可以在血盟商店中使用血盟工资来进行购买。五色石200点工资一个,混沌精华1500点血盟工资一个,每周限购2个,图鉴碎片500点工资一个,每周限购2个。留下足够的血盟工资备用,在每周的商店材料购买次数刷新后可以再次购买橙装材料,它们的性价比是非常高的。


【战力提升】

    其实到了游戏中期,提升战力的途径虽然比较多,但装备属性和宠物玩法依然是两个提升战力属性非常重要的系统,同时也非常需求血盟工资。凤羽和御天珠可以提升神翼属性以及阶别,宝石经验和赤星玉可以提升宝石级别以及装备强化等级,非常建议大家购买。命玉和还童丹也是两种宠物培养玩法中的关键道具,提升灵宠成长品质以及强化品质时会需要大量的命玉和还童丹,储备一些以备不时之需。


【弑神装备】

  弑神装备携带独特的弑神技能,除了在单挑和群战中能发挥作用外,在通天塔中也有奇效,有弑神技能和没弑神技能爬塔绝对是两个效果。不光是打通天塔,在PK切磋战斗以及团战中弑神技能都发挥着重要作用,而我们的血盟贡献值可以在盟贡商店购买弑神宝箱,每个弑神装备银箱2000盟贡,每周最多可以购买十个宝箱,适合55-75级勇士们购买。高级弑神装备箱可以开出高级弑神装备,适合75级以上勇士购买,运气好的话开出橙色带技能弑神装备就要爽翻天啦!


【盟贡获取】

  说了这么多血盟商店中的道具和作用,血盟工资和血盟贡献该怎样获得呢?下面简单来介绍一下血盟贡献和血盟工资的获得途径。我们打开我要变强可以找到血盟贡献获取的各种途径:血盟神兽、血盟镇妖、血盟祈福、建功立业和血盟清剿等活动,这些活动每日完成都能获得大量血盟贡献,而这些血盟贡献将源源不断的为勇士们提供助力。当我们积极参与血盟活动的时候会提升个人血盟评级,评级越高我们每周可领取的血盟工资也就会更多了。

  盟贡任务需要每天坚持去完成,血盟贡献和工资才能积累的越来越多,这样我们才有足够的资本在血盟商店中购买自己需求的道具,合理分配合理使用盟贡可以最大限度提升勇士战力。好了,今天的血盟商店购买推荐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更多精彩资讯请继续关注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