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新版本爆料,这四大优化你一定要了解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6-10 08:00:21

  为了保持游戏的活力和趣味性,每隔一段时间我们的轩辕传奇手游都会有一些较大程度的更新,这一次的版本更新除了开放更高的等级和全新的地图装备外,还有一些惠及所有轩辕勇士的优化内容,这些优化内容可以让我们每个人都从中受益,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新版本的四大优化内容。


【师门任务】

  一直以来师门任务都是勇士们获取经验、灵元以及师门令牌的重要手段,尤其前期勇士们的升级非常需要师门任务的经验。现在我们点击师门任务可看到,原来每天可以完成两大环的师门任务合并为一大环了,还是分十小环完成之后可以获得大量经验奖励,还有师门声望和灵元以及宝箱等奖励,虽然任务次数减少了,奖励却保持不变,这变相提高了我们的任务效率,让我们可以更快的完成师门任务。


【血盟镇妖】

  这次更新后每日的三次血盟镇妖合为一次,更快捷的完成任务的同时最终获得材料奖励总额不变,又是一个为勇士们减负的改动,简直是让人拍手称快!血盟镇妖是一个获得套装材料、培养材料的血盟玩法,通过击溃阵眼后将飞廉击杀就能获得血盟镇妖的奖励了,命玉可以强化宠物品质,各种套装材料也是勇士们套装化装备和易魂的重要材料,换句话来说,血盟镇妖的产出可谓是实实在在的战斗力呀。


【科举乡试】

  本次更新之后科举乡试大家可以不用一题一题的作答了,直接使用扫荡令进行扫荡就可以一秒钟完成任务拿奖励啦!当然想要体验一下考试的过程也不错,科举玩法中的题目涉及面非常广,不过大致可以分为几类:世界历史题、古文题、常识题、游戏相关问题、专业科目题等,勇士们可以借助轩辕传奇手游微信公众号中的轩辕答题器来寻找答案,全部答完之后就可以获得经验、银票、师门令牌以及灵元丹奖励。


【家园玩法】

  大家最近一段时间一直倾心关注的家园玩法也带来了新变化,更新之后我们可以与床类家具和澡盆类家具进行交互,在家园中寻找床类家具进行小憩,每日连续小憩120秒即可获得小憩礼包。在家园中寻找澡盆类家具可以进行沐浴,每日连续沐浴120秒即可获得沐浴礼包,交互家具豪华度越高,奖励越好哟。闲置家园中可以摆放1座镇宅兽台,我们可以设置闲置的宠物为镇宅兽,镇宅兽整体实力越强,房屋额外增加的风水值越高,以后家里也可以有一只看门神兽啦!

  本次的版本更新四大优化内容已经给大家介绍了,这次的优化大大减轻了游戏负担,提高效率的同时奖励不减,还有更加有趣的家园交互玩法,大家快来体验一下更人性化的轩辕传奇手游世界吧!好了,今天的版本优化内容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更多精彩资讯请继续关注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