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神格颛顼觉醒之路,这些加成不容错过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5-30 14:48:27

  神格玩法可以帮助勇士们解锁更强大的半神之力,随着神格等级的提升我们也会逐渐遇到瓶颈,想要持续升级和获得其他能力需要进行神格觉醒。神格颛顼觉醒需要我们完成引导任务获得渡劫材料,需要我们经历神格渡劫,成功扛过天劫的劫雷洗练。在颛顼觉醒中我们需要完成哪些任务,觉醒后又有哪些增益呢?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颛顼觉醒。


【颛顼觉醒】

  颛顼觉醒任务需要勇士们的神格等级达到120阶,此时帝喾等级无法继续提升,需要我们去觉醒颛顼。我们根据任务提示,需要找到轩辕城少昊来开启颛顼觉醒,当任务开启后勇士们要去组队参与三次血盟镇妖、通关一次邪尊陵和破幽谷副本,击杀邪尊陵的BOSS鬼面邪尊和破幽谷的冥族即可完成第一阶段的任务。在这里提醒勇士们注意自己的神格经验,如果当天神格经验可以达到120阶,那就留着当天的血盟镇妖、邪尊陵和破幽谷等副本任务先不要做。


【副本通关】

  血盟镇妖每日三次,可以获得大量的基础奖励、套装材料和银票。邪尊陵和破幽谷相信勇士们也不会陌生,邪尊陵副本是我们获得三昧真火、赤星玉等装备打造和强化材料的重要来源,破幽谷则是勇士们获得灵石和神技精粹等神器材料的副本玩法。到了80级神格觉醒任务中,组个三人小队就可以轻松通关血盟镇妖、邪尊陵和破幽谷了,这几个副本任务难度是比较低的。当我们通关任务后就需要与少昊对话,免费获得一个渡劫令准备再一次渡劫。


【神格渡劫】

  神格阶段的渡劫任务与觉醒时期的渡劫基本相同,区别就是渡劫令的获取途径。当我们通过神格任务来获得渡劫令后就可以做渡劫前的最后准备了,为了提高勇士们渡劫的成功率,这时候采取一些技巧是非常有必要的:
  1、选择合适的渡劫时间,例如据点祭天这类活动,或者敌方血盟也在有人员在渡劫时,可以减少渡劫所受的干扰。
  2、使用辅助药品,潮汐药水可以瞬间恢复我们30%的生命值和魔法值,帮助我们保持渡劫状态。
  3、与药师职业进行组队,并且在渡劫时处于渡劫区靠近队友的位置,保证能吃到药师的华灵咒和仙灵咒等回血技能,有两三个药师帮忙回血扛过天雷轰顶的几率就大多了。


【觉醒效果】

  神格颛顼觉醒之后我们就可以继续提升神格的等级,并且获得颛顼觉醒后的半神之力加持:
  1、神格140阶激活半神之力破元--宠物等级上限+2
  2、神格160阶激活半神之力昇龙--宠物等级上限+2
  3、神格180阶激活半神之力金虹--通天腰带宝石开第4孔
  破元和昇龙的宠物等级上限增加效果可以让我们获得更加强大的宠物属性加成,在开启金虹后可以增加通天腰带的第四个宝石孔,可以多镶嵌一个宝石可以增加成百上千点的战力和属性,神格颛顼觉醒给我们带来的好处还是非常多的。

  神格颛顼觉醒的任务流程相对来说并不复杂,只要记得留血盟镇妖和邪尊陵、破幽谷副本,安全度过神格渡劫就能获得颛顼的强大半神之力,更高的神格等级带来了更高的属性和战力加成,无论是宠物等级上限还是更多宝石孔,都是我们角色强大的好帮手。好了,今天的神格颛顼觉醒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更多精彩资讯请继续关注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