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过关斩将 大获全胜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5-07 16:23:03

       时间:2018年5月5日20:00
  区服:微信3服-天下无双
  参与的血盟:
  【★再战轩辕★】、【義薄雲天】
  血盟实力:
 

【战前分析】
  一周一次的炎火城擂台就要开战啦!我看了下这次参战的两家血盟情况,血盟总战力悬殊不大,但是个人战力悬殊有点大。【義薄雲天】最高战力比【★再战轩辕★】最高战力高了7w多战力。看样子这周【義薄雲天】的炎火城主位置会稳稳拿下,不过说不定有奇迹发生哦!


  【炎火城战开始】
  20:00炎火城擂台开启,两家盟员纷纷进入炎火城备战。
  第一轮对战表:


  【★再战轩辕★】只派了一个7w战力幻弓上场,这是打算直接放弃这次城战吗?【義薄雲天】也没有派出高战,看样子准备试试水。可以看到【★再战轩辕★】幻弓完全放弃挣扎,被【★再战轩辕★】战士两个技能直接带走。
  第二轮对战表:


  看到第二轮对战表,【★再战轩辕★】还是没有放弃的,第一轮也是纯属试水。只见【義薄雲天】战士开着苍峰血甲直接冲向了对面的法师,完全没在怕的。【★再战轩辕★】法师貌似有点反应慢了,只给自己加了个护盾,就被战士抢占先手。崩天撞、獠空斩、残月斩、麒麟劫、七旋斩,技能是一通丢,【★再战轩辕★】法师瞬间残血。这时法师一个冰封术,冻住了对面战士,能够反败为胜吗?可惜了,最后还是被战士的一个獠牙斩结束战争。


  第三轮对战表:

 
  擂台开赛,两个人同时冲向了擂台圆盘中,战士手速非常快,再次抢占先机。【★再战轩辕★】天煞完全不能动弹,在还剩下半管血量的时候,天煞开始反击。天魔坠、风切、离魄斩、煞刀技能,战士也只剩下三分之一的血量。当然战士还是很强的,完全没被天煞的反击打破节奏,依然打出的自己的伤害。什么情况,同时残血,就看谁能抓住先机了。突然战力发力,一个残月斩结束战斗。【義薄雲天】试水的水平,居然连胜3场,厉害了!


  第四轮对战表:


  【義薄雲天】龙将直接驭神驹、侵略如火,骑上战马冲锋,【★再战轩辕★】御灵还没来得及合体,就被追魂杀、祥龙吟、连环刺,一波送回家。第五轮和第六轮与这轮情况差不多,这边就不细说了!【義薄雲天】连胜6场,【★再战轩辕★】只剩余4人,还能翻盘吗?


  第七轮对战表:


  【義薄雲天】直接派出了本盟的杀手锏,看样子想要速战速决。这场战力悬殊太大,【義薄雲天】刺客三军大元帅的称号,看着就让人瑟瑟发抖。上场直接隐身,近身后一个大瞬秒。
  第八轮对战表:


  这场【★再战轩辕★】龙将非常聪明,为了避免刺客的偷袭,骑上战马转圈跑。【義薄雲天】刺客一个大,【★再战轩辕★】龙将只掉了三分之一的血量,再次像泥鳅一样逃脱出来。不过【★再战轩辕★】龙将也近不了刺客的身,同样打不出伤害,最后结果不言而喻,【★再战轩辕★】胜利。第九轮和第十轮这边就不细说了,战力悬殊太大,没啥悬念。


  首先恭喜【義薄雲天】拿下炎火城,你们就是炎火城的勇士。【★再战轩辕★】面对强敌,毫无畏惧努力奋战,不到最后一刻不放弃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加油吧!一起提升自身实力,期待下周的炎火城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