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移速输出全面提升,远程狙击手霸气归来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8-11 08:01:58

  在《轩辕传奇手游》中,幻弓是最早出现的几大职业之一,也是曾经陪伴了无数勇士们日日夜夜的最强远程物理输出职业,被许多勇士称为“轩辕远程狙击手”。在最近版本的更新之后,我们的远程狙击手又获得了较大程度的加强,从机动效果、控制效果到输出能力都有提升,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这次对幻弓职业技能的调整内容。


【凌波疾影】

  在游戏中有着广袤的野外地图,无论游戏前期中期还是后期,勇士们都要不断的参与到野外战斗中,而使用幻弓职业的野外战斗,更像是一场猎手与猎物的较量,因为幻弓职业拥有超远射程,可以利用远程攻击来风筝对手,而且幻弓本身并不以防御见长,所以尽量不要让敌人跟自己近距离接触,利用凌波疾影的移速加成可以让我们走位更加方便,这次更新将幻弓在凌波疾影buff期间移动速度提升调整至70%,更快的移速让幻弓的放风筝更加容易和流畅,增加了机动能力。


【无双无生镖】

  幻弓最让人胆寒的不仅仅是捉摸不透的身影,还有他强大的远程持续输出能力,曾经的幻弓可以依靠灵活的走位和持续不断的远程攻击风筝到对手欲仙欲死,这次更新之后无双无生镖击中目标时会使目标移动速度下降50%,幻弓的操作空间变的更大,并且在集中目标时会使目标的物理防御、法术防御下降。本次更新后幻弓千重击的技能伤害也得到了提升,所以在无生镖命中后接千重击、无双穿云箭、无双连珠箭等会打出更高的伤害。


【无双神游】

  由于幻弓职业的灵活性比较高,神游的存在可以让幻弓跟敌人周旋,所以利用好走位以及地形非常重要。凌波疾影的高移速可以用来躲避敌人的技能攻击,利用神游的后退效果后撤至障碍物后方,然后借助地形优势来远程攻击敌方也是幻弓的拿手好戏,本次更新后神游击中目标时使目标沉默2秒,在单挑和小规模战斗中幻弓的能力大大提升,神游的后撤和沉默效果可以给幻弓多出几秒钟的安全输出时间。

【穿刺陷阱】

  在野外战斗中,遭遇战是经常遇到的一种类型。幻弓的遭遇战也分几种情况,有时是我们准备先手攻击,有时则是被敌方先手攻击。我们先手攻击的时候尽量需要先手用穿刺陷阱限制敌方走位,一旦对方被陷阱控制住就可以开启凌波疾影开始打输出,而本次更新后穿刺陷阱击中目标时使目标眩晕时间延长1秒,根据等级的不同眩晕时间有所不同,但是整体持续4秒以上的多目标眩晕使得穿刺陷阱成为一个非常强大的控制技能,在据点战等大规模战斗中,布出穿刺陷阱阵可以极大的限制对手人员的行动,帮助我方打开局面。

  这次更新主要是提升了幻弓的机动能力、控制能力和输出能力,可以说是一次全面的加强,凌波疾影和神游的使用时机把握,以及走位的风骚程度直接影响了我们能否成为一个幻弓大师。要知道灵巧的幻弓才是精灵,笨重的幻弓只能成为靶子,在更新后加强幻弓的操作练习是非常重要的。好了,今天的幻弓技能调整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更多精彩资讯请继续关注《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