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辅助药师的最佳助力,85灵宠非它莫属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7-28 08:01:28

  轩辕传奇手游中服务器的封印等级已经到达85级以上,随着等级的不断提升,我们的装备和宠物也要进行更新换代来适应更强的角色需求。许多勇士现在都可以为自己选择新的85级宠物来进行更新换代了,游戏中的九大职业特点各异,药师作为团队中最不可少的辅助角色,自己的生存能力也是队友生存的保障,适合他的85灵宠自然也是需要增加药师的生存能力,所以血防型的牦牛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属性需求】

  我们选择宠物主要是为了给职业提供属性和技能上的帮助,宠物提供的属性加成应该与职业属性相符合。对于药师职业来说,由于需要角色拥有高额的生存能力,在战场和副本中担任团队治疗的重任,所以在85级的宠物选择上,能增加耐力、精神等属性以及拥有增加防御能力的天赋技能的宠物是比较合适的,这样综合起来看,牦牛是药师或者所有需要提升生存能力的勇士们最理想的灵宠选择。


【灵宠介绍】
  
  牦牛宝宝是血防型宝宝,可以为勇士们提供大量的耐力属性加成,以及不俗的精神、智力和气运等属性。对于需求耐力属性的药师职业来说,绝对是后期最佳宠物,可以帮助职业发挥更大的作用,提高自己在战斗中的生存能力。说了这么多,我们该如何获得牦牛呢?答案是:兑换,每天完成日常活动获得的活跃值奖励龙珠就可以在龙珠商店中兑换,10个龙珠兑换一个牦牛宠物蛋,我们需要将它孵化后提升灵宠等级,并且利用牦牛精元去觉醒更高阶的宠物来获得更加强大的能力。


【天赋技能】

  牦牛的天赋技能是坚毅,可以提升角色一定数值的韧性,降低我们在受到暴击时的伤害数值。当我们的角色生命值小于30%时可以获得一个吸收大量伤害的护盾,并且可以每60秒触发一次。坚毅天赋的韧性和护盾效果可以极大的提升药师等职业的生存能力,在生命自较低时,护盾可以吸收敌方大量的技能伤害,可以保证我们不会被敌人瞬间集火秒掉,只要给药师时间,他就可以利用华灵咒等回复手段治疗自己和队友,并且逆转整个战局。


【技能学习】

  学习宠物技能可以让宠物获得更加强大的效果,并且对药师职业自身攻防能力也有较大幅度的提升。在牦牛的技能选择上,我们可以为它学习:
  高级吸血(对敌人攻击时概率令敌人承受一次额外的物理伤害,并回复自身一定血量),
  高级撕裂(攻击时有概率令自身释放技能回复血量),
  高级解脱(在攻击时概率进入解脱状态,令自身4秒内免疫击晕),
  高级护体(攻击时有概率进入护体状态降低自身受到的物理伤害),
  高级冲击(对敌人进行攻击时概率触发大范围伤害,对身边多个目标造成物理伤害),
  这种组合可以提升辅助职业的生存能力,并且获得一定的免眩晕和伤害降低效果同时兼顾一定输出能力,让药师更难以被击杀。

  牦牛可以称得上是游戏后期最受药师等辅助职业勇士追捧的灵宠之一,不仅可以将其培养为出战灵宠,还可以作为融合宠物来使用,增加高额的耐力属性作为自身的补充。好了,85级适合药师等辅助职业使用的灵宠牦牛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更多精彩资讯请继续关注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