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魅惑与救赎的对抗,看这两个职业一争高下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7-16 21:22:37

  在魅狐上线之前,女性职业中勇士们选择最多的职业就是药师。药师作为一个PVP和PVE永不缺席的角色存在,由于强大的回复能力和一定的坦度,可以给队伍极大的帮助。在魅狐作为游戏中第九大职业上线后,由于其出众魅惑的外表和独特的技能机制,吸引了一大批妹纸转职。如果要说这两个职业哪个更强一些,恐怕一时间没有人能给出准确答案。到底魅狐与药师这两个职业有何相同和不同呢?今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这两个职业。


【职业特性】

  魅狐是一个魔法输出职业,由于魅狐可以人形态远程输出和狐化近战输出,在战斗中灵活切换技能优势也慢慢体现出来。高额的持续伤害搭配狐化后闲庭信步的免控以及灵狐幻化的免伤战斗效果,魅狐在中远距离和近战时都是一把好手。药师职业与魅狐的区别主要是战斗方式上,药师也是魔法输出类职业,但药师的输出技能主要为持续性伤害,并且药师在团队中扮演着重要的辅助角色,相较输出能力而言,一个能把队伍从生死线上拉回来的药师显得更加重要。


【属性需求】

  魅狐职业的武器是一把羽扇,最需求的属性就是智力、气运和耐力等属性,有了足够的魔法伤害和暴击的魅狐才能更加发挥自己远程法师和狐化后近战法系输出的优势。魅狐不仅技能伤害高,技能效果还非常全面,在使用灵狐幻化后还可以释放闭息养性来恢复生命中。药师的武器是一柄法杖,药师在属性选择上与魅狐有相似也有不同,药师对于智力属性和耐力属性的需求都非常高,智力可以提高药师伤害输出,提高药师华灵咒和仙灵咒治疗量,耐力属性则让药师体魄更加强健,不会轻易倒下。


【技能特点】

  魅狐拥有所有职业中独一无二的远近双形态战斗机制和狐化后的灵狐幻化免伤免控效果,虽然魅狐职业没有隐身,不能像刺客职业一样搞突袭,但单挑中魅狐可以依靠人形态远程技能打先手,再利用狐化后近战技能打一套持续输出,最后依靠灵狐幻化可以免疫大量的伤害和控制效果,可以充分利用一套连招中的免控效果防止敌人反打。药师职业与玩法与输出职业不同,如果输出职业喜欢一击制胜,那药师最喜欢的就是拖字诀。药师职业持续输出和恢复手段兼备,爆发伤害不是他们的强项,边打边恢复才是药师最难缠的地方。


【玩法对比】

  魅狐在战斗中应该充分利用技能组合优势,人形态技能起手,首先释放飞燕扇、移花接木打出输出,然后接艳舞诀将对方击退,跟上穿云步的沉默效果后可以进行狐化,利用通灵狐仙后触发的九转归一增加自身魔法攻击力和免控效果,这时使用灵狐跃击可以冲锋并且眩晕对手进行持续攻击。当对方利用我们的技能CD空隙开始反击时,灵狐幻化和闭息养性可以发挥出完美的克制效果,保证魅狐的生存。在面对药师时,不要想着能一套带走对手,毕竟药师的回血手段不是盖的,在远距离上利用穿云步的沉默效果可以打出连续控制效果和后续稳定的技能伤害,随后可以狐化贴近药师输出。

  魅狐与药师的职业定位并不完全相同,魅狐是队伍中的法系输出,而药师是团队的重要辅助职业,帮助队伍成员恢复状态。魅狐可以自由选择攻击方式,无论是近战还是远攻都有自己的独特优势,药师则需要依赖自己的输出和治疗技能持续作战,将伤害最大化。好了,今天的魅狐与药师职业对比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更多精彩资讯请继续关注轩辕传奇手游!